19149123_1770872936261110_3277441228442094852_n.jpg

 

從今年三月開始,花精之友再陸續推廣蘭花花精,日本富士山花精,非洲大樹花精之後,又引進坦斯馬尼亞島的野生蘑菇精素!

https://www.feftaiwan.com/categories/mushroom-essences

 

火星與天王星三分的我非常有實驗精神,尤其是新奇的事物,很有嘗試的行動力。

後來查了一下坦斯馬尼亞島的野生蘑菇精素資料,這也是在2014年剛在日本發表的精素:

製作者Tanmaya(也製作了喜馬拉雅山花朵促進精素)接受召喚是在2003年秋天前往澳大利亞南部,

屬於世界遺產的古老大地"塔斯馬尼亞",

遇見非常多古老的樹,在瀑布附近走入Myrtle trees 默特爾樹林(他形容古怪又古老),古老的連結傳遞許多奧秘智慧,

讓Tanmaya爾後2年又重新回到這座森林製作蘑菇精素(收集古香桃木根部的真菌,樹葉,樹皮,泥土)以及6年的使用,

形成現在22種蘑菇精素噴霧(外用),並在2014年在日本公開。

 

 

塔拉還沒到過澳洲,不過在塔拉人生轉變期的階段,一直都遇到澳洲大地自然的能量!

(然後最近一堆朋友在澳洲與蘇格蘭玩)(還有蘇格蘭的蘭花花精)

 

一次是2年多前父親過世後,在教室辦了澳洲雨林精素的工作坊

同時又自己免疫失調遇上了澳洲凱龍治療裡的古文明精素

再來就是今年2月與4月照顧住院的母親與先生時,開始使用蘑菇精素(也謝謝之芃與AVIK)

喝的花精接觸許多年(也超多品牌),但是擦的精素卻是這幾年才接觸,

使用的感受其實很不同。

 

1.精素通常只需要微量就會在人體精微體能量場中產生極快速的振動頻率。

2.直覺式的選擇無須太多無字解釋與理解,立即使用立即有感受。

3.不會依賴,就像大自然能量好朋友的守護,需要時簡單一滴擦在能量中心或噴霧噴灑身體周圍

 

我的第一瓶蘑菇精素是在很疲累的狀況下直覺挑選的(2 月過年後到杭州教學再趕回來照顧住院的母親)

Green Earth 
綠地球

Green-earth.jpg

圖片網址:https://www.feftaiwan.com/categories/mushroom-essences

 

塔拉身心疲累還伴隨著感冒,所以一拿到綠地球噴在身體周圍能量場後,第一個感覺就是放鬆與舒緩,

大概就這樣持需噴了一周,而且只要到醫院也噴在母親能量場中。

 

不過能夠細微感受到綠地球的能量是搞定老媽恢復生活周期後,

噴了一個月,就這樣第一個被我用完的蘑菇精素,我才開始寫使用心得(笑)

 

1.放鬆身體肌肉~~記得打電腦寫稿後,基本上肩頸呈現一個僵硬狀態,通常我都是用精油按摩局部,

但是使用綠地球,除了能放鬆肌肉層的緊縮,

也能放掉2號人閱讀與腦神經過度活躍的現象,獲得真正的放鬆。

 

2.扎根接地連結自然~~耗腦過度常常有思緒雜亂以及腳部沉重感(坐太久或站太久),

使用綠地球之後,可以幫忙把身體精微體騷亂過度的能量流往腳底接地氣,

也能藉由幾個肢體動作讓我們內在核心安穩落地,

透過放鬆後心輪的打開迎接新的氣息,精素的振動會連結意識層面,幫助安定安穩,

這時候會將中心拉回自己,重新滋養而有力量!

 

 

 

 

附註:

1.這些精華是與Rosemary Beaumont博士合作製作和研究的

2.塔斯馬尼亞荒野是澳大利亞最大的保護區之一,其面積超過一萬四千平方公里,約為整個塔斯馬尼亞島面積的五分之一。它是世界上最大的溫帶荒野之一,還具有世界上僅有的溫帶雨林。塔斯馬尼亞荒野是一個澳大利亞國家公園和自然保護區組成的網絡。在荒野上的石灰岩洞穴中,發現了壁畫,考古學家認為這是兩萬年前的人類活動痕跡。(維基百科)

 

 

 

arrow
arrow

    Tara妙法療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