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2224938_55.jpg

擴大療癒法,是一個能量與療癒的系統,能直接連結到提昇的過程,並重新改編我們的身體、情緒體、理性體與以太體等。

 

。擴大療癒法初階:新增資訊與復習一日班。

由於宇宙時空能量快速轉變,更多的資訊陸續傳遞下來,教材內容也不斷增加,為使習修者能充分理解與練習, 擴大療癒法自2017年起,初階工作坊更新為兩個整天、共18小時的教學課程。

 

這個「新增資訊與複習一日班」的工作坊,是開給「已經完成擴大療癒初階14小時工作坊習修」的學生。換言之,門檻就是一定要上過14小時初階工作坊。如果是完全沒有接觸過擴大療癒的新生,要請各位參加完整的擴大療癒初階工作坊(上課時數為兩日/18小時)。

 

。工作坊簡介。

本次工作坊則包含了至2016年底更新資訊。工作坊開始時,教師會將官方正版的〈擴大療癒法初階新增資訊講義〉發給學員,並在完成一日工作坊後,收到官方正版的擴大療癒法新增資訊工作坊證書。完成本工作坊的習修,亦可進行「新增資訊與複習一日班」工作坊的教學。

 

。工作坊教學內容。

除了以下的項目之外,也會視時間複習和回顧擴大療癒初階工作坊重要內容。

 

1.每日練習與聖名的使用:

「我在祈禱跟冥想中使用聖名許多年之後,開始看到它們的力量與轉化能力。它們創造出一個能量磁場,使環繞著我的或任何其他參與祈禱的人的物質及靈性場域(Spiritual realms)的振動提昇。

 

擴大療癒法,是一個能量與療癒的系統,能直接連結到提昇的過程,並重新改編我們的身體、情緒體、理性體與以太體等,當它與神的聖名一起使用時,可以得到更多振動頻率的助力。它們(聖名)協助所有層面與所有次元精微體的再創造,提升療癒的意圖與焦點到最高與最有效的能量狀態。」——Veronica Leon牧師同意轉錄,節錄自《擴大療癒法三階光能療癒工作坊》講義。

 

本次「新增資訊與複習一日班」將在初階的每日練習中增加「聖名」的使用,並解釋聖名的意涵。

 

2.神經系統的連結,主要腺體與光體建立:

「中樞神經系統是人體中最重要的系統,因為神經系統進行最直接的能量的電子傳輸。經由神經液輸送的電子能量被保存並成為訊息,從一個細胞傳遞到另一個細胞,直到所有的細胞都被重新編碼。」——節錄自〈擴大療癒法初階新增資訊講義〉。

 

主要腺體的喚醒,能協助我們對於來自更高智能的訊息進行解碼與詮釋,由此,我們可以接收來自光的較高存在與較高智能的思想形式;透過光體的建立,我們成為一個完整的光的存在。

 

3.Ehyeh Asher Ehyeh:

「Ehyeh Asher Ehyeh」是希伯來語的「我是即我是」。

 

「希伯來語是五大神聖語言之一,是光的語言。當我們把雙手放在心輪,說我們的名字,前面加上『我是』,並齊聲肯定『Ehyeh Asher Ehyeh』,我們將人性的我是意識,連接到更高的光的我是意識。」——節錄自〈擴大療癒法初階新增資訊講義〉。

 

這個章節除了解釋聖名之外,也會在大我、小我之間的連結與合一上多做探討。

 

4.Kodoish:

這個章節將解釋「Kodoish Kodoish Kodoish Adonai Tsebayoth」神聖咒語的內容及力量。

 

5.五個較高體的額外資訊 :

五個較高體在擴大療癒初階工作坊中已有資料,在〈擴大療癒法初階新增資訊講義〉中,會有更多具體的解釋,包括我們為何要啟動五個較高體,以及我們如何啟動五個較高體。

 

。工作坊的教學與教師資格登錄。

以下是說明工作坊的教學條件:

 

1.直接參加「初階更新版18小時工作坊」的學生,就能夠成為「初階更新版18小時工作坊」的教師,但是不能教「新增資訊與複習一日班」。

 

2.已經完成14小時初階工作坊的學生,只要完成「新增資訊與複習一日班」,就可以成為「初階更新版18小時工作坊」的教師,也能教「新增資訊與複習一日班」。

 

完成這個「新增資訊與複習一日班」後,各位會有正式證書,我也會為各位進行結業登錄。往後各位要進行教學、訂購教材時,就能夠訂購「新增資訊與複習一日班」的教材與證書;也可以訂購「初階更新版18小時工作坊」的教材。

 

。上課資格。

1.已經完成14小時擴大療癒初階工作坊。

 

2.每日練習累計3個月以上。

 

。其他注意事項。

1.不參加「新增資訊與複習一日班」工作坊,也可以直接參加三階光能療癒工作坊;不過Nancy老師的建議是參加三階光能療癒工作坊之前,先上過「新增資訊與複習一日班」比較好。我再2017年1月上完「新增資訊與複習一日班」後,隨之再2017年3月復訓三階光能療癒工作坊,我的想法與Nancy老師相同。

 

2.14小時的工作坊還是可以繼續教學,也可以訂教材,但我個人覺得18小時的教學更完整,Nancy老師也建議擴大療癒教師們盡量能夠完成訓練,成為能夠教授「更新版18小時工作坊」的教師。

 

3.初階工作坊的練習cd內容不會更新,直到總部有更新,華文版的練習cd才會更新。大家不嫌棄的話,我會在工作坊上課現場錄Live版給大家,作為練習的參考。

 

4.如果你手上那本擴大療癒法初階課本不是2015年4版,想要購買最新版的講義的話,可以在報名的時候跟我說一聲,我會一起訂購。

 

。課程與報名資訊。

課程名稱:擴大療癒法一階:新增資訊與復習一日班。

 

上課時間:2018/04/21(週六),09:00-18:00,一日工作坊,教學時數為8小時。

 

上課地點:拉妙法療癒花園——台中市台灣大道二段405號五樓11室。

近SOGO

 

報名方式:塔拉老師0939806928    LINE ID:galantoo801

 

課程收費:NT.4000,中文講義與證書各乙份。學生/3人以上團報9折,複訓7折,介紹新朋友同行且非轉班複訓則免複訓費。

 

參加資格:擴大療癒法初階工作坊結業、完成每日練習「累計」3個月以上學員。本工作坊為教師工作坊,習修者完成課程後,亦可進行「新增資訊與複習一日班」工作坊的教學。

 

。退費規則。

學生於開課日前第60日以前提出退費申請者,自然醒工作室退還當期開班約定繳納費用總額95%。所收取之5%部分超過新臺幣一仟元者亦退還(意即最高只扣新臺幣一仟元)。

學生於開課日前第59日至實際開課日前提出退費申請者,自然醒工作室退還當期開班約定繳納費用總額90%。所收取之10%部分超過新臺幣一仟元者亦退還(意即最高只扣新臺幣一仟元)。

學生於實際開課日期起第2日(或第2次)上課前(不含當次)提出退費申請者,自然醒工作室退還當期開班約定繳納費用總額70%。

學生於實際開課日期起第2日(或第2次)上課後且未逾全期(或總課程時數)三分之一期間內提出退費申請,自然醒工作室退還約定繳納費用50%。

學生於實際開課期間已逾全期(或總課程時數)三分之一者,自然醒工作室所收取之當期費用得全數不予退還。

 

。帶領者介紹。

我是Teen。

2005年起,開始對心靈領域的療癒感興趣,也確實受惠於這些與人生有關的哲學及思考。2007年開始練習瑜伽後,生活品質和方向加速轉變,因此更專注於身心靈整合相關的療癒與研究。

2009年4月取得YogaFit第一級教師認證,2009年5月正式獨挑教學大樑,2009年10月接觸八肢瑜伽。2009年11月取得YogaFit第二級教師認證,2011年3月開始Ashtanga的Mysore形式的練習,2016年取得RYS200教師資格。

2009年2月完成臼井靈氣初階工作坊,爾後陸續取得臼井靈氣教師資格/亢達里尼靈氣教師資格/阿育吠陀靈氣教師資格/雪白治療系統教師資格/擴大療癒法初階工作坊教學資格/擴大療癒法二階慶典指導員資格/擴大療癒法三階療癒師資格。2012年開始能量療癒工作坊教學,至今仍然持續教學。

2010年開始參與光的課程共修,2013年開始光的課程教學。2016年11月完成光的課程全系列習修。

2010年完成SRT靈魂回應療法正式課程訓練,至今都還持續進行SRT個案諮詢服務。

 

arrow
arrow

    Tara妙法療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