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觀音上師~~蓮花之愛工作坊

 

楞嚴經說:「觀世音菩薩,以修證圓通,無上道故,能現眾多妙容,由1首3首乃至1首8首,千首,萬首,8萬4千爍迦羅首。由2臂4臂乃至1百8臂,千臂,萬臂,8萬4千母陀羅臂。由2目3目乃至1百8目,千目,萬目,8萬4千清淨寶目。」

「觀音Avalokites vara」,舊譯為光世音,觀世音,略稱觀音,新譯為觀世自在、觀自在。觀世音之意,是指觀世人稱彼菩薩名之音而垂救,故名觀世音,而觀世自在之意,則是菩薩主動觀察世界而自在拔苦與樂。 

塔拉本著觀音修行法門,結合新時代身心靈與業力療法匯整,運用觀音神諭卡將觀音上師的慈悲智慧法門用新時代方法傳播給更多需要神聖母親滋養的個體們!

觀音上師~~蓮花之愛工作坊課程,是塔拉老師結合觀音神諭卡,  觀音直傳靈氣 ,神聖和諧花精等,是靈性傳承,靈性指引與靈性實踐!是塔拉妙法療癒花園獻給觀音上師 神聖母親 大地之母 以及塔拉父母家人的愛與慶典與祝福

 

觀音直傳靈氣簡介:"你不只是通道,你是療癒的能量場"

觀音靈氣的習修包含:左右手兩股神聖火焰的點化,心輪愛的療癒能量啟動

合一火焰的點化,蓮花寶座的開啟等.

先與內在之愛合一,擴大愛的信任,與高我合一,踏上靈魂之愛的學習道途,

最終連結觀音上師慈悲的神聖之愛.

 

課程準備:觀音神諭卡(可以代訂) , 請穿著寬鬆舒適衣物 課程當天請清淨素食 (蛋奶素可)

課程費用:8800元(含教材,觀音精素蘭花花精,淨化噴霧,素食茶點)

 開課時間:2015/03/13周五 晚上7點~9點,一共十堂課

 

課程大綱:

 

1.七個能量之火~~認識內在源頭能量 淨化身心靈魂

 

2.內在太極之境~~認識內在陰陽之光 能量擴大工作

 

3.翡翠竹月療癒~~你的神聖計劃覺醒 月亮周期滋養

 

4.鳳凰聖火療癒~~高次元光層的恩典 鳳凰火燄活化

 

5.天堂自由祈禱~~掃描第三次元能量 粉紅光束釋放契約 

 

6.觀音甘露靈氣~~千手觀音祝福之手 金色蓮花甘露靈氣

 

7.十道光境之道~~前世靈魂調整整合 停止對抗生命之流

 

8.蓮花寶座靜心~~連結心輪蓮花寶座 以愛來展現真實自我

 

9.聖母無懼之愛~~穿越靈魂恐懼道途 連結觀音母親紫色火燄

 

10.大地豐饒禮讚~~靈魂之愛書寫繪畫 大地聖母祝福祈禱

  觀音卡4  觀音卡2  

 

arrow
arrow

    Tara妙法療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