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hu_rune  

•神:弗雷,生育之神

• 字母 :F

•符號:牛

•元素:火 土

•樹:榛樹和樹長老

•植物:蕁麻

•石:石榴石

•顏色:橙紅色

•動物:金牛座 或代表野性的性能力 和 生育  權力  鹿

 

長老Futhark的第一個符文是Fehu ,發音“ fayhoo ” 。從字面上看Fehu意思是“牛”相當希臘語,希伯來語和哥特字母的第一個字母。

以前,牛的頭數是衡量財富的人。 Fehu發送回財富,財產,以及必要的權力,這些財富的保存。因此, Fehu是權力和控制的符文。

財富可以導致貪婪和嫉妒,兩人的惡習而引起社會分裂和造成的損害。因此Fehu代表財富和物質上的富裕,必須被共享到最後。

Fehu也是火符文的原始能量,力量和權力。它也是第一運動,原始的衝動,是什麼推動。這也是創造挂靠在人類心靈深處的本能。

 

卦值:一個新的項目,一個開始,一個出現,一種創造,一個健康問題,一種力量,一個繁榮的開始。

 

精神價值:該秘密必須披露。任何真正的制度,宗教或神秘,有公開傳授給任何人誰尋求知識之光。 Fehu是純能量的符文,一個是我們要發現和渠道在我們把它發揮到最大。

 

生理值:血液循環,心臟,中樞神經系統,脊柱,手臂的區域和肩部。

 

智慧指導: “在你的生活基本能源的來源,你必須確定它可以釋放你的潛能,通過讓與它對話,並逐漸意識到你的深層渴望的認識自己的直覺將允許能量流顯化/或利用它們的最佳方式;“ 。

 

fehu

 

塔拉老師講義編義,請勿取用,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盧恩符文 北歐神話
    全站熱搜

    Tara妙法療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