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trology  

 

天王星、海王星與冥王星(網路文章分享)


自從2008年11月27日至今,冥王星已經摩羯座運行整整5年有餘。也許我們每一個人都已經感受到它如大自然般鬼斧神工的手段,一點一點地讓我們改變了我們本來的容貌。有時候我們也可以把改變的原因推給時間。是的,完全可以。但是,在空間與時間的關係上,我感覺到時間就像兩個山頭之間的那根索道,而空間就像索道上懸掛的那個供人乘坐的纜車。在沒有外因影響的條件下乘坐在裡面的人感受到將是安全與愉快。而宇宙中運行的行星就是影響這種時間與空間相對和諧的外在條件。冥王星只是其中一個,而它的緩慢運行讓們感受到它的影響遠不如水星逆行般的直接和強烈。但是我們卻不能夠因此來否定它影響力的存在。在摩羯座運行的這幾年中,它使用的就是蠶食的方法讓我們緩緩地脫離原本的面貌。



進入2014年,它依然還會以這樣的方法讓我們的改變再進一步的突顯出來。一年一小變,十年一大變,等2024年它離開摩羯座的時候,我們將會完全在自己的身上看不到現在的影子。它好像在玩我們現在很多人喜歡玩的那種幫美女脫衣服的小遊戲,但是它的玩法更具有豐富的層次感和深刻性。它不但幫我們脫下外層的衣服,它更進一步地改變著我們看世界的角度和心態。在2014年,它將會幫我們脫下與現實不太匹配的這層外衣,讓我們以更加實際的態度來調整自己的角色與立場,以更加靈活的互動方式來來面對這個複雜的現實的環境。



海王星自從2012年2月4日進入雙魚座,它在雙魚座上運行持續到2026年的1月。在這足足13年的時間裡,它將會引導我們的心靈有著夢幻的般的提升。也許有時候會讓我們感覺到處處都充滿著機會,內心中的萌動不止一次的按捺不住;有時候也會讓我們覺得彷彿四面楚歌,悲觀的情緒不止一次的點燃衝動。總之,它的到來,讓我們覺得應該開始點什麼,不能夠受困於眼前這個令自己不滿意的現實,或者必需去抓到自己想要的那個東西。好聽點說是夢想,不好聽點說是貪婪。其實夢想與貪婪就差那麼一步,執著與瘋狂也就差那麼一步,每個人命運的變化都取決於對這一步的把握。無論是夢想還是貪婪,爭取進步的意願都是無可厚非的。



進入2014年,受其影響我們還會繼續在執著於夢想或者瘋狂於貪婪的路上。也許這是一次永遠也看不到彼岸的航程,但是我們依然會向著自己認定的方向前進。因為沒有人能夠告訴我們什麼是對什麼是錯,這只取決於自己的航行經驗和船的噸位的大小。也許會經受住風浪的考驗,也許會沉沒於風浪之下。當我們把現在看成一個終點的話,那麼這裡必然是新的夢想開始產生的地方。命運的沉浮往往也就是在新的夢想產生的時候開始變化,前進的道路上總會有一些因素帶來無法預測的影響。在我們剛剛踏進的2014年裡,海王星的影響會讓我們對未知的日子更加一廂情願的想像,我們也會根據這種想像來調整個人與現實環境的相處方式。



天王星是在2011年3月12日正式進入白羊座,它會在白羊座持續運行到2019年3月6日。在它的影響下,我們進入了一個激進變革的新時代。一種新力量在不斷地聚焦著我們的目光,考驗著我們每一個人的底線。我們每一個人都在以不同的方式讓自己變得個性十足,以與眾不同方式來證明自己的存在感。我們渴望自由、渴望承認,也渴望這個世界會以自己想要的方式運轉。在自媒體改變我們接收訊息方式的同時,也許我們更不滿意是自己發出的聲音還沒得到足夠多“贊”的時候就已經被掩埋。因此,內心中對現實不滿的傾向也會變得更加強烈。



進入2014年,天王星會繼續引導我們去實現內心的渴望。一定要把自己內心的聲音發出來,讓世界感知到我們的存在。或許我們都太想去引導潮流,或許我們都太想去主導世界;或許我們本身就不知道自己究竟在幹什麼,只為了自在地吼一嗓子罷了。因此我們也不會把目光緊緊盯在某一個地方,我們會嘗試著去觸摸這個現實中的每一個面向。通過對不同面向的觸摸來展示自己與眾不同的豐富與深刻。在這個我們步入的2014年裡,天王星會影響我們把目光聚焦在權力和聲譽上來,我們也會依此來構建一個適合我們秀出自我的舞台。



在2014年裡,受三王星影響,權利與聲譽問題將會成為一個焦點,我們會在此方面寄予太多的希望和想像,這將不斷地動搖我們對個人原則的堅守,以更加靈活與務實的態度來處理與之相關的事物。

 

arrow
arrow

    Tara妙法療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