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tron__51466_zoom  

麥達昶立方體是構成宇宙的基礎,麥達昶立方體從微觀和宏觀上描述了我們的宇宙。大自然總是遵循這個法則,四種元素:火、土、氣、水+宇宙(乙太)是自然界的最高的準則,所有(元素)都以神聖之星四面體為參照。

麥達昶立方體(Matatron’s Cube)
這是一個神聖幾何計畫,展現了這個宇宙中的宇宙連結。依據每個單一事物在內在與外在都是互相連結的基礎,它表現出一個三角形的構造。基礎的單元就是三角形,非常的強壯與穩定。當十二個地方、星球或人互相連結,他們就能創造出四個三角形。十二是麥達昶的數字。當有十二組十二個片段連結在一起,就產生了一百四十四個連結。這形成了一個整體,一個新的構造也成形了。

  大天使麥達昶使用這個麥達昶立方來淨化和調整位於我們身體的脈輪能量中心。在心中,祈請麥達昶使你的脈輪更為敞開,他會透過你的頂輪,溫柔地送出祂的『麥達敞立方體』。這個神聖幾何會向下旋轉,清除你身體與脈輪的心靈毒素。當你的脈輪淨化後,你會感到你的能量場更加有力量。
大天使麥達昶(Metatron):
    意謂"人神合一的天使","存有的天使",曾轉世為人的兩大天使之一,協助人們具有能量指引和高頻整合的能力;特長為處理學習障礙、童年的問題、運用麥達昶幾何立方體,淨化調整脈輪中心。

麥達昶的顏色是橘色、金色與紅色的混合。這個金色振動著最深的智慧,與基督意識之愛和天使頻率融合在一起。紅色則是代表原始的源頭陽性創造力量,這給祂行動的能量。橘色綻放著喜悅與歡笑。

麥達昶振動著數位十二的頻率,這個數位代表紀律。它堅持那些與祂對焦連結的人都會成為靈性紀律的持有者。

他被認為是最年輕也是最高的大天使,是兩位曾轉世為人行於人間的大天使之一(他是先知以諾)。 梅塔特隆與聖母瑪利亞協助活著或是已往生的小孩。 對於你的小孩,你所需的任何協助,都可以召喚梅塔特隆。 他的介入協助,時常與幫助小孩開啟他們靈性的覺知和了解有關。 他也幫助水晶和靛藍小孩,保持他們靈性天賦的清醒,並能成功地處理學校、家庭和生活其他方面的問題。

1. 名字的意義:存有的天使,曾轉世於為人的2大天使之一

2. 特長:處理學習障礙、童年的問題、運用麥達昶幾何立方體,淨化調整脈輪中心

3. 光暈顏色:綠色與粉紅色條紋

4. 對應水晶:西瓜碧璽

5. 天使訊息:靛藍色與水晶小孩、優先順序、淨化脈輪

6. 協助:麥達旭與聖母瑪利亞協助活著或已往生的小孩。 對於你的小孩,你所需的任何協助,都可以祈請祂,祂的介入協助,時常與幫助小孩開啟他們靈性的覺知和了解有關,祂也幫助水晶和靛藍小孩,保持他們靈性天賦的清醒,並能成功的處理學校、家庭和生活其他方面的問題。 協助人們開發組織與記載的能力,祂激勵你去安排你的優先順序

祂是光的金三角之一

  大天使麥達昶的身分祟高~在許多猶太教神秘學派~認為祂與大天使麥可~互為一體~

同樣被尊稱"光之主"~和另一位"光之主"默基瑟德視為三位一體的存在~也稱做"三重神聖之光"的代表~

祂也負責教導孩童的靈魂~讓他們明白生命的價值與意義~

"三重神聖之光"的解釋~

1.聖米迦勒是"光之力"(力量)~

2.聖麥達昶是"光之識"(智慧)~

3.聖默基瑟德是"光之魂"(愛)~

祂們就是光的金三角~永恆不滅的天國聖光~

是從祂們三位的身上發出的~就像是"三聖火焰"(擴大療癒法)的意義~

甚至有一派神秘學者認為~天國就是由祂們所構成的~

而祂的雙胞胎-大天使聖德芬是授與詩歌的大天使~

人間第一首樂曲~就是讚美主的詩歌~所以也被稱為"音樂天使"~

人類從音樂中~學習如何溫柔對待世間萬物的道理~

1467313_779803805368033_2091910063_n

 

arrow
arrow

    Tara妙法療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