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bVpfK2iYeSgt_7xsKN5Q  

第一道光是麥可與費絲(Michael & Faith),麥可的意思是「像上帝一樣的人」,

這是深藍色的光,會灌注勇氣與力量,斬除所有負面的能量索和執著,讓努力達成正面的結果。在星期二影響最大。



第二道光是約菲爾與克莉絲汀(Jophiel & Christine),約菲爾的意思是「上帝的美麗」,這是金色的光,

會灌注智慧與光明,協助最高層次的學習與教導,啟動累世積累的智慧。在星期天影響最大。



第三道光是夏彌爾與查瑞蒂(Chamuel & Charity),夏彌爾的意思是「看見上帝的人」,這是粉紅色的光,

會擴展人心中愛的火焰,幫助人們對自己和他人的慈悲與寬恕。在星期一影響最大。



第四道光是加百列與荷伯(Gabriel & Hope),加百列的意思是「上帝是我的力量」,這是純淨的白光

會為人生道路帶來指引,啟動人生任務,為生命帶來喜悅、恩典、清明、瞭解、慷慨和秩序。在星期五影響最大。



 第五道光是拉斐爾與馬利亞(Raphael & Mary),拉斐爾的意思是「上帝已治癒」,這是祖母綠色的光,

會灌注療癒與豐盛的能量,保護生命的旅程,讓人牢記公義、真理與願景。在星期三影響最大。

 



第六道光是烏列爾與奧羅拉(Uriel & Aurora),烏列爾的意思是「上帝之火」,這是紫色與金色的光,

代表智慧與和平,能撫慰生命中所有關係的衝突,切斷心智與情緒的鎖鍊,將人從恐懼中釋放出來。在星期四影響最大。

 



第七道光是薩基爾與艾茉西思特(Zadkiel & Amethyst),薩基爾的意思是「上帝的正義」,這是紫色的光,

代表憐憫、喜悅與轉化,可以是釋放、化解所有的負面性,代之以喜悅、圓融和包容。在星期六影響最大。

 


召喚各個光束的七位大天使圍繞你,並擴展意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使靈氣 天使療法
    全站熱搜

    Tara妙法療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