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boOKFwsWbAv5pl6VanEJQ  

 

Gratitude 感謝

By embracing pain, fear, and challenges with gratitude,

 
I discover the real value and meaning of my life.
 
I am so grateful to be alive.

當我換個角度,用感謝的心來擁抱我眼前所面對的痛苦、恐懼與挑戰,
 
我會發現我生命中最核心最真實的意義與價值。
 
此刻在我心中,湧現出無比的感激,生命是如此地奇妙,活著真好!
 
 
 
週二在做SRT前的靜心,讓我真實的與浩瀚偉大的能量源頭接軌,
 
感動從心中升起像漣漪般振盪到每一個脈輪,
 
每一吋肌膚,每一個細胞.....是如此的空,也是如此的豐盛.
 
頓時療癒空間就這樣形成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RT反應療法
    全站熱搜

    Tara妙法療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