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63691_745275935487487_1620024455_n  

 

 

萬聖節塔羅牌占卜:預測未來兩周的生活總運勢!


在萬聖節舞會想要裝扮成什麼角色?塔拉老師晚上七點在飛碟聯播網FM89.9為你神祕解答!

 

 

 

lqchrK7_5R5QPl2gGQRcag  

 

 

木乃伊:教宗牌〜

工作上有長官緣、貴人運。管理階級者,需要訓練下屬,教育訓練,內部管理整合,處理工作混亂。

適合進修學習。健康要注意喉嚨、呼吸道,容易受涼喔,要注意保暖,多喝檸檬水或康福茶或歐薄荷花露。

金錢上有保守投資,可以固定定時定額儲蓄。也適合投資自己專業領域提昇。

 

 

南瓜傑克:正義牌〜

工作上有好的開始,一分耕耘,一分收獲。努力後的回報。需要交涉,溝通,表達的能量。

適合加盟,合作,分店,法律,教育發展。健康上要學習平衡生活與工作,理性與感性,睡眠與平衡系統。

金錢上要衡量比較,分散風險,收支平衡。

 

 

 

怪獸〜星星牌:

工作上適合新計畫,建立信心與提昇自我價值,有未來願景,可以規劃短期與中長期階段性,

也適合拓展團體社交,網路行銷計畫,建立知名度。

健康上要注意血液循環,四肢冰冷或容易小腿抽筋,要多保暖,飲用薑茶。

金錢在投資上要先作功課,小道消息常過時或不正確喔

 

 

科學怪人:皇帝牌〜

工作壓力增加,忙碌緊湊步調,自我要求高,過多會變成控制姐。

權力主導,責任多,要求效率,組織團體工作分配,完成。

健康上容易肌肉緊繃,腰酸背痛,適合推拿、按摩、舒壓、泡溫泉。金錢上有賺錢企圖野心,利多。

 

 

女巫:女祭司〜

工作上需要分析細節,處理文書資料,求知欲強,觀察敏感,人際互動想單純化,不喜歡太複雜的相處,生活也會有點宅!

身體健康要注意心情起伏,思慮多,影響睡眠。金錢上想節省開銷,有想觀察投資市場,作評估中,不宜衝動!

 

 

惡魔牌〜

工作上適合業務發展計畫,作生意,打關係,建立目標導向。要學習洞察人心,人性厚黑學,複雜心理。

金錢上有賺錢的欲望想法,同時也會有消費動力,小進帳,小花費,注意平易即可。

健康要注意季節改變影響皮膚的保溼,易乾養,多保護!還有骨骼牙齒維護,容易肩頸僵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牌 占卜測驗
    全站熱搜

    Tara妙法療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