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摘自網路圖庫


《心理占星十二宮位種子師資培訓課程》第一階:《心理占星十二宮位實戰分析詳解班》


 


指導老師: 李孟浩老師




     


李孟浩老師的部落格:  http://blog.yam.com/leeastro


 


近年來,胡因夢在台灣和大陸兩地努力推廣心理占星讀書會和工作坊,也陸續發行了《生命四元素——占星与心理學》、《占星.業力與轉化:從星盤看你今生的成長功課》、《當代占星研究》、《占星相位研究》和《占星十二宮位研究》等五本中譯書,使得兩岸身心靈學習者普遍肯定心理占星對於心靈成長的重要性。


此外,台灣的救國團、張老師心理學苑、大學推廣教育部和文化基金會都開始願意推廣占星課程,大陸各地會所和中心也都樂意開心理占星工作坊。但是,兩岸都嚴重欠缺基礎占星教育的種子師資。所以,我新規劃了一套心理占星種子師資培訓課程,準備培訓出更多基礎占星的種子講師,在兩岸推廣我所設計的基礎占星課程。


基本上,我不太習慣平淡又冗長的學院教育方式,比較著重專業的know-how培訓。因此,我首先推出《心理占星十二宮位種子師資培訓課程》,這個課程第一階段是為期四天共二十四小時的《心理占星十二宮位實戰分析詳解班》,第二階段是為期兩天共十二小時的《心理占星十二宮位個人星盤解讀班》,第三階段是為期四天共二十四小時的《心理占星十二宮位師資證照班》。


過去,我只教《心理占星十二宮位個人星盤解讀班》,重點放在解讀每位學員的星盤。現在新推出的《心理占星十二宮位實戰分析詳解班》則是把十大行星所在的十二宮位,做出一個目前所有占星教學體系中最詳盡最專業的圖示解析,這可以說是我對《占星十二宮位研究》一書作者Howard Sasportas的致敬。上完這個課程的學員對占星宮位的了解程度將會脫離一般懂占星的素人階段,直接變成各個小團體中的占星達人。



 


《心理占星十二宮位實戰分析詳解班》


 


第一天的課程內容:


第一個教學重點:先組「行星+宮位」,再染上「星座心理色彩」的解釋心法 。


第二個教學重點:告別十二宮位的傳統定義,重新了解十二宮位的靈活推論脈絡。


第三個教學重點:「十二個月亮宮位」的完整推論脈絡。


 


第二天的課程內容:


第一個教學重點:「十二個太陽宮位」的完整推論脈絡。


第二個教學重點:「十二個金星宮位」和「十二個火星宮位」的完整推論脈絡。


 


第三天的課程內容:


第一個教學重點:「十二個水星宮位」的完整推論脈絡。


第二個教學重點:「十二個木星宮位」和「十二個土星宮位」的完整推論脈絡。


 


第四天的課程內容:


第一個教學重點:「十二個天王星宮位」的完整推論脈絡。


第二個教學重點:「十二個海王星宮位」和「十二個冥王星宮位」的完整推論脈絡。


 


上課時間:100年 4/30--5/1 和 5/14--5/15


               AM10:00--PM5:00 (共24小時)


 


上課地點:台中港路一段263號5樓11室


(西堤牛排旁,近全國飯店綠園道)


課程學費:一萬兩千元 (4/15前繳納)


連絡專線:塔拉老師  0939-806928


  


塔拉特地邀請孟浩老師來為中部有心學習心理占星的朋友開課,


因為孟浩老師在大陸傳播心理占星課程非常忙碌,


這次特地留給塔拉塔羅牌工作室開課時間,


請大家珍惜這次的機會唷!


 要報名的同學留下姓名與連絡電話,塔拉會通知繳費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a妙法療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