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都稱呼這套卡片為覺知卡.


這套卡片設計主要是啟發我們的感官更敏銳,


淨化我們的靈魂,提升我們的靈性振動頻率,


並且讓直覺力任意翱翔.


 


問題:   請問昨天的靈氣淨化帶給了我什麼樣的靈性經驗?


抽了2張卡片~~


左邊是滋養靈魂~~


右邊是清除過去~~



 


 




這張卡片是一個心的覺醒,有一個長著翅膀的愛心飛翔!


心是這般的輕盈~~


因為已經把過去的束縛鎖鏈給解開,


鎖頭已經扔掉~~鍊子已經解除~~


身後的陽光是如此燦爛,


天使都帶來祝福,


和平鴿引領著合諧的氛圍進入我的生命之中~~


從我的身上長出具有生命力的綠葉,


不斷的向上成長~~繁衍~~茁壯~~~~


現在的我更有力量!


昨天晚上做的靈氣練習~~手感有提升,


自己去檢查自己的身體能量脈動~~也是在訓練觀察力的集中,


在那樣的當下呼吸很重要,


閉上雙眼~~讓自己的內心跟著身體一同呼吸,


打開自己身上所有感官,讓手去自然移動,


不帶分析,不帶控制~~就是這樣自然放鬆的寧靜呼吸.


 




 


這張圖很有趣~~~滋養靈魂


所以靈魂也會餓呀!


在一個美麗的花園裡,點上蠟燭,


美麗的樹幹為桌,擺上白色餐盤,藍色的的花瓶妝點著花朵,


現在的我正享受著美好的靈性滋養,


對身體更有幫助,對靈魂有更多啟迪,也更有能量.


 


塔拉的靈性食物呀~~


讀書,發呆,美好的食物,牛奶或咖啡,心靈圖卡,看影片,


跟家人的生活,情感的連結,寵物的照顧,


教學的愉悅,社交的交流,


部落格的文字撰寫,以及曼陀羅的塗塗抹抹.


讓自己充滿在愛的宇宙能量之中.....


 


 




抽貓咪卡也是抽到送上愛的能量的天使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a妙法療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