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2天牙齒怪怪,


早上決定把不舒服的狀況做個處理~~


所以到牙醫診所報到.


 


 


近11點半,到住家附近的尼克咖啡~


解決早午餐~~


 



 


 


紅酒雞肉貝果~


好大一份唷~~


升級套餐還有薯條跟飲料唷~~


 


 



 


吃的超飽的~~


 


 


 


8/22塔羅日記 : 聖杯ACE



 


8/22聖杯ACE


 


中午12點半


來到西區圖書館晃蕩~


超開心與滿足的~


今天迅速的借了6本書~


準備慢慢啃完書中的智慧~


形容的好像書蟲唷@@


哈哈~


 



 


坎伯是深受大乘佛教影響的神話學大師,


1983年在Esalen(依色冷)研究中心,


進行了一個月的研習課程~


俗世生活~坎伯跟學員分享他對金錢,異性,老化的模式,


死亡,婚姻,戰爭,繁殖及儀式等議題的看法...


 


覺醒~~使我們能開放自己內在的深愛及真實的潛能.


 一但能愛自己,我們便賣現自己內心的喜悅.    


 


看到導論,就非常有感覺.....


以後我讀書會也要這樣豐富....


 


 


 



 


對於一行禪師的書本來就不陌生,


這一本卻是從大師的初戀開始說起:


初戀三摩地


春來風雨夜,


獨臥夢難成,


花落知心事,


拂地靜無聲.


 


裡面詩句看著看著,


感動不已,不自主掉下淚來~~


我跟大師是這樣的靠近,


他跟我一樣有喜怒哀樂,有情感,有慾望.


 


摘錄:


回家之路有千萬條


他們都在寂默之中召喚著我


我的心 卻在哀懇地呼喚著上蒼


春     已經來了


來到人間的每個角落


可是它的歌聲啊


卻充滿著 無盡的離情


 


一行禪師在講經說法上,


一直非常貼近人生百態,


讓人不自主的~


從生活中連結經典,


一切又那嚜自然~


真的是一代大師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a妙法療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