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陣子沒玩托特牌了!


突然想用托特牌來抽身心靈~檢視自己!


沒想到抽到3張都是大祕儀咧!!


我要來認真的檢視~~


 



 


 


身 ~ the star   17.  星星


 


圖面訊息:


畫面是有層次的藍與紫色交織.


螺旋能量從杯中傾倒而出~


充滿在宇宙中~星系裡~


女神是赤裸的~長髮順勢纏繞~


雙手向宇宙敞開~有給予,也有接納~


 


回歸自身:


螺旋象徵改變,雖然圖形類似圓形~會不斷回到原點.


可是卻每次都是回到不同的層次.


現在的自己也是面對不同的Growth與Change.


自己是全然信任的~迎接內在小宇宙與外在大宇宙的互動.


對於今年的期許~期待自己繼續多元性的學習,


充實自己之外~


也讓自己未來在,課程設計上能有不同變化與彈性.


 






 


心 ~  the devil   15. 惡魔


圖面訊息:


牧羊神~潘,帶著詭異的笑容在世間玩樂.


這張很有生命力!!


有男人的性徵~


人物的動作~像是授精卵結合後細胞粒線體的變化~


未來會變成什麼咧?


在現實界裡?


 


回歸自身:


呵~我是這隻山羊囉~


羊角有連結剛剛的螺旋形~


我最近陸續學習的課程~


紫微(持續修煉中),藝術治療師(3月),~


這些到最後會變成什麼?


讓自身的感官完全打開,


我自己都還在玩咧~呵呵!


 



靈 ~  ART   14 .  藝術


 


圖面訊息:


這是個化腐朽為神奇的煉金術過程,


不同元素陸續加入這個火爐中~


經過混合,萃煉,


這個強大的心靈整合能量~


引領著我~~


 


回歸自身:


我的靈魂就是位鍊金術師唷!!


有耐性的~為自身生命加入許多不同元素!!


迎接不同的組合變化.


今年初也是送自己禮物~


3月要進修藝術治療師~


雖然不知到會擦出怎麼樣的火花出來?


因為新的因子也不斷的加入咧!!


這真是有趣的,創造自己的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a妙法療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