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老公作塔羅日記,


 


 


想觀察他對死亡的看法,


 


 


於是設定問題:


 


 


阿嬤離開了,對死亡的感受是如何咧?


 


 


 


老公抽到11~正義牌


 


 


正義牌一方面代表世間的法律,


 


 


顯示公理與平等,善惡必須評斷!


 


 


一方面也顯示了自然界的律法,


 


 


無論男女老幼,無論動植物,自然界萬物~


 


 


都得照著自然循環規則運行.


 


 


春夏秋冬~潮起潮落~花開花謝~生老病死~


 


 


生命會隨著時間的消逝而凋零啊~~


 


 


老公對死亡的感受~就是順應自然吧!


 


 


 


 


 


當我仰望夜空,它星羅棋布的面容,


 


龐然的朦朧是它的浪漫,


 


想著我再也無法活著  ,  去追尋


 


它們的影像  ,  伴隨著機會的神奇之手 ;


 


在這美麗世界的一刻中 , 當我感到我再也無法看著你們


 


在這仙境之中  ,  我再也品味不到那位加思索的愛的力量  ;


 


在岸邊  ~


 


我獨自矗立在這廣闊的世界  ,  思考著


 


直到愛與名聲成為空虛  , 逐漸隱默 .


 


                                                                              濟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a妙法療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