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流日是34/7(天命)


早上上課充電,晚上上課充電.(是從33/6轉變到34/7.如果知道出生時辰的話,有個切換時間點.)


 


有2個不同的老師,讓我領會不同.問題(7)透過主動提問(3)找到解答(7).而且更能架構完整(4).


我今天就是專心學習(4),一個人沉靜(7),時間被智慧填滿.


其實晚上還是有當賢妻(6),洗了衣服,煮了鍋羊肉爐,把老公伺候好,才出門上課的.


 


而且在下午時分,跟朋友MSN聊到與同事間的相處.看了流年合併數,其實只是跨流年的調整,不要太在意.


只告訴他:你提出問題3),找到答案(3).這才是困難的開始~~因為理解,所以要包容(6).


 


晚上下課回來,趕緊先紀錄我的流日,不然又沒空寫了!因為記憶(4),如果不紀錄,就會因為惰性(7),故意忘了寫.


 


我要去讀’當和尚遇上鑽石"囉!今天到明晚,是適合讀書的流日.(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a妙法療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