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事業這3個月(3-5月)發展狀況?


分居在台北的大伯,台中的先生跟她,住國外的小叔,利用本身的資源想架設網路商店,先從拍賣網開始,想法逐漸成行,網站也將架設好,只是不知這樣努力,方向是否對咧?


                                             錢幣10(近況 )               錢幣Ace (現在)             愚人(未來)


                                                  聖杯10  (心態)                           錢幣9(建議)


 


1.近況--家人為這份網路事業分工合作,努力的付出也需要承擔更多責任之外, 溝通也十分重要,不然怕是各忙各的.


2.現在--才剛起步,是個有力的事業,但未來的路還挺長的咧!要繼續努力,保持穩定腳步,不然金錢會造成當事者緊張.重要的是土元素的成功需搭配明確的目標,要落實的行動喔!


3.心態--這份事業相當獲當事者認同,並可投入相當努力.雖然需要努力付出,但心裡是充滿希望跟歡樂的!近期家中氣氛不錯.


4.未來--有著熱情與活力來開創未來,但是也要注意腳下步伐是否穩固.雖然學習許多新的事情,但是過去的經驗也相當重要,可幫助妳判斷跟行動!


5.建議--很好的祝福喔,但是可能要犧牲某些自由,有些紀律,才能有相當的收穫.9數也代表結束,要開始新計畫前,也要釐清舊生活.剛好目前工作可能變動,當事者也想離職,是否做個"舊"的結束??做整合與新規劃,專注才會成功.


9月是收穫的季節,祝福你們.


 ~ 當事者現在還是上班族,有著2個孩子,要利用時間跟先生家人進行網路事業,的確要多付出許多努力.我建議她,金錢由他掌管較理想.(剛好他是處女座,職務會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a妙法療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