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奏響徹雲霄的笙樂  

 

 

這是寓意優美的一張觀音卡,在解讀訊息時,常讓塔拉的內在覺知充滿高頻的合一振動感!

 

主題:純淨的意圖能切斷所有負面頻率.洞察力的分辨會作出符合靈性目的的選擇.

 

特殊目的:運用洞察力來指引自己走上最喜悅的道路,遇到能夠幫助靈魂成長的經驗.

 

劇情:如果我們希望透過愛 喜悅 平靜  豐盛來達到靈性成長;我們就要分辨高頻或與低頻的選擇.

我們在現實生活中隨時都在選擇與決定;工作職場 人際關係 物質渴望  情感經營等等

我們有時能做對選擇,心裡感覺平靜;有時卻做失誤選擇,充滿懊悔.

你是透過恐懼和受苦的挑戰,讓你做出緊繃有壓力的選擇?

還是藉由喜悅與冒險而成長,運用洞察力去作出令你豐盛與成長的選擇?

 

我們如何增加內在的覺知,透過洞察力的提昇,可以掌握選擇的力量?

"你需要從內心去看生活中的某些事的發生,而不僅是看見它的表相!"

 

祈禱:祈請觀音上師:請您協助我分辨最適合我的選擇,請祝福我提昇覺察的力量,

引領我穿越幻相,洞察事物真實的本質,願我的靈性目的朝向洞見前進,並創造豐盛喜樂.

謝謝觀音上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觀音神諭卡 觀音上師
    全站熱搜

    Tara妙法療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