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歲末到來,趁著感恩季節,你是否也開始整理這一年的紛亂忙碌感受?

塔拉老師使用這套天使塔羅牌帶來天使的祝福,協助大家用感恩的心汰舊換新,準備迎接新年度的到來。

心裡默想著我要如何感謝過去這一年的自己,在生命哪方面可以擁有豐盛希望?

A    B   C  D

 

 

A B C D中任選一張天使塔羅牌

 

選好之後就向下看解答囉~~

 

 

~~~~~~~~~~~~~~~~~~~~~~~~~~~~~~~~~~~~~~~~~~~~~~~~~~~~~~~~~~~~~~~~~~~~~~~~~~~~~~

~~~~~~~~~~~~~~~~~~~~~~~~~~~~~~~~~~~~~~~~~~~~~~~~~~~~~~~~~~~~~~~~~~~~~~~~~~~~~~

~~~~~~~~~~~~~~~~~~~~~~~~~~~~~~~~~~~~~~~~~~~~~~~~~~~~~~~~~~~~~~~~~~~~~~~~~~~~~~

 

 

 

A.土之王牌

圖中出現一位在大自然掌管元素能量的精靈國王,手持發光的權杖,正在巡視國境。

 

今年真的要為自己拍拍手,最需要感謝的人就是自己。

認真投入職場任務,按部就班的生活,凡事親力親為,從挫敗的經驗中重新學習,

學習財務管理,逐漸運作成熟穩定,也累積了相關資源,現在正是獲得成果的時刻。

此刻離你的目標已經不遠,在這段時間你會重新評估,自我專業在目前領域中所累積的價值,

會有相關的商業機會浮現,容易獲得賞識或是新合約,

你可以創造新的收入、爭取新的職位以及相關的福利。

年底身體的疲累感增加,要適度休息調整,保持健康生活。

 

 

 

 

B. 水之王牌

深不可測的大海中,出現一位優雅的美人魚在海底悠遊,正在守護一個華麗的聖杯,也有海豚圍繞在旁邊遊玩。

今年持續打造外在之家以及心靈之家。在家庭層面有讓你情感上較負擔的人事物,

感情經營中也熬過許多心路歷程,也許有分分合合的轉折過程,

有些是遺憾,有些留給記憶,有些已經放下。

雖然也經歷一些人際關係的風波,明瞭暗黑的人性厚黑學,

也遇到良師益友的引導與支持,在失去以及獲得之間,心靈也增益覺察與成熟了。

現在對於今年走過人生風景的許多人抱持感謝吧,

多虧了你們,我也更認識自己,更了解愛,更願意學習接納與包容,成為更完整獨特的自己。

單身的朋友更能勇敢迎接愛,彼此曖昧與好感增加,有墜入情網的機會。

情感穩定者會有承諾愛情,組織家庭,孕育寶寶的計劃。

 

 

 

 

 

C.風之王牌

獨角獸在巨大的聖木森林中飛翔嬉戲,帶來許多新的訊息,在展開的翅膀當中,自由的奔馳。

 

今年真的熬過許多關卡,用腦過度的你可能已經影響睡眠品質了,

或是尚有一些憤憤不平的話語還未真實說出,心裡的保密讓內在有許多不安與困惑,

也干擾你的情緒以及迴避對外的溝通。

你需要放空頭腦思緒,適合一個人的旅行;或是離開卡住的情境,投入學習。

在工作事業上被踩線的點,讓你發奮圖強,開始認真自己的生涯藍圖,

以及打造更優質的軟實力,在這樣的階段中可以精進專業或是準備證照考試,

這是一個放下心中包袱,好好為自己打算未來的時刻。

充電後的你會更有靈感與創意,即使面臨新的挑戰,也能帶著獨角獸的祝福前進。

 

 

 

 

 

D. 火之王牌

從阿拉丁神燈當中,出現一位奇妙的智者,

他可以帶領我們到任何一處想去的所在,只要你提出你的願景,他就能促使你心想事成。

 

今年真是耗費體力不斷衝刺迎接挑戰的過程,戰鬥力十足。

從無到有的靈感,從逐步摸索中實踐理想與信念,有奔波忙碌的過程,也有充實突破的喜悅!

如今你已經整合相關的資源,釐清一些他人的期待以及自己的計劃,

跳開自我矛盾,自我信任度增加,人生就是要精彩嘗試。

你的熱情投入已經點燃新的展望,新的企圖,新的奮鬥,更精彩的目標正迎接你!

下一個階段是什麼呢?先明白你的定位,勇敢設定願景,加強自我管理以及自我領導。

並比對出現的機緣以及助力,事業自然會有成熟的運作。

此時要多推薦自己,主動爭取條件與機會,轉變僵化的思維,

學習公關能力,認真經營自己就容易有個人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a妙法療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