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youtu.be/Hu5ZClP1srM

 

1148192029_l.jpg

星際過客的劇情主軸其實很簡單,但是在結束片尾後卻激起我的內在對話。

在“艾瓦隆”太空船上的光速旅行,預計在120年後可以抵達另一個美麗的星球,

劇中的男女主角雖然都是不同的想法啟動了這次的旅行,卻成為彼此的同伴,支持與戀人。

 

1148193424_l.jpg


在這艘裝滿5000人的太空梭,因為隕石群的來襲,造成核反應爐的故障,

一連串的反應讓男主角的休眠艙提早運作,所以提早了90年醒來。

身為技工的他,努力在船上尋找答案,卻是徒勞無功(因為身份限制,無法進入船艦系統),孤獨了一年之後,

看見正在休眠的女主角,從作家的身份去認識她,喜歡她。

那種孤獨感與茫然曾讓他想放棄生命,卻因為焦點移情到女主角身上,

所以重新有了新目標,在破壞女主角的休眠艙之後,讓女主角醒來,成為陪伴自己的人。

 

1148190347_l.jpg

 

故事開始進入危機:


1.女主角知道是男主角蓄意破壞休眠艙而醒來,導致她未來90年只能老死在這艘太空船,由愛生恨。

2.受到損傷的太空船啟動一連串事故,有可以反應爐爆炸,波及5000人的生命


3.一位船員因為休眠艙故障醒來,給予重點式的安排後死亡:醫療艙使使用,故障尋找教學,手環通行證與密碼。


4.男主角纜繩斷裂,漂浮在太空船外

電影敘述結束~~

 

我覺得這就像是人生旅途,從此岸到彼岸,從這裡到那裡,從已知啟程到未知。

我們都是因為不同的期盼而搭上這艘太空船,人生一走數十年,

這麼多年在我們身邊行色匆匆經過的人們有多少?擦身而過的,

成為普通朋友的,知心朋友的?愛過的,恨過的,失去的,擁有的?

 

天秤座.jpeg


有些人在我們的生命中只是剎那經過,卻帶來重要的訊息,可能轉變了想法思維或是信念;


有些人在我們的生命中帶來了破壞,歷練與成長;

有些人攜手而行,是家人,是知心好友,是愛人,

是可以一起創造每個當下美好而豐盛的人,

是遇上危機時可以幫忙解除危難的人;

是讓我們關上心或打開心的人~~


我們都在許多狀態中去質疑自己,似乎有一個很清楚的目標,似乎也正在完成那個目標,

卻也在人生紅綠燈中,錯過了什麼,放棄了什麼,失去了什麼,選擇了什麼,.........

而人生的道路依舊不停得前進著~~

而我們的靈魂印記也不斷的影響著我們,導引著我們 

 

Waite_0_06.jpg

“塔羅冥想”第6封信戀人“,內容提到三種誘惑與對應的三種戒律,並且提到:

"讓彼此在愛中整合自己的身,心,靈~~“像烈火一樣燃燒,跟死一樣的愛情裡”

任何形式的愛(慈愛,友愛,父母之愛,子女之愛)都和亞當夏娃之愛來自相同的源頭,

深刻地去感受其他存有的真實性,愛才能發生與拓展。

 

 

arrow
arrow

    Tara妙法療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