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559_442903869091620_258429330_n

什麼是光的課程?

『光的課程』是以靈魂體的光在第五次元的運作所引導的靜心冥想系列課程。


『光的課程』不是艱深的學問,不是探討深奧的理論邏輯,是為了協助你開啟自己內在生命之光的途徑。經由每個禮拜不同光色的能量運作,循序漸進的幫助你意識和覺察力的提昇。

1402287378-3383969479.jpg


『光的課程』是為了讓你開始真實的面對自己,了解自己。經由每個禮拜不同光色,不同目的與功效的淨化與釋放,內在底層的狀況、冰山的角落,會開始浮現到表面上來。你會開始覺知和看見,自己隱藏和壓抑在身體、情緒感受體、理性體以及乙太星光體上的沉重頻率,配合著靜坐冥想,讓能量流動,你唯一要做的就是看著它,覺察它、接受它,改變它,轉化它。



『光的課程』是每個禮拜一次的團體共修,課程中除了靜坐還會與共修們一起分享自己一個禮拜以來在光中的生活歷練,也因為有共修們的支持與協助,你會開始在不同層面上,例如人際關係、工作關係、原生家庭和自己的關係、健康…等(上師們會依照個人靈魂的需求而給予不同的指引與教導) ,像剝洋蔥式的一層一層的探索自己、發覺自己,以致於了解自己,成為自己人生的導演,並且開始相信自己人生的每一個選擇,每一個旅程都是走在神聖而完美的路上,而沒有恐懼。經由不斷的釋放與清理負面頻率,讓心靈平衡、  自性完整以達明心見性。

適合對象:

1.適合長期探索身心靈療癒課程的朋友
2.喜愛在身心靈中不斷提升自己視野,追求提升與淨化的人
3.提昇直覺力,突破宿命論,改變因果模式者
4.情緒焦躁不安尋求身心靈平衡者
5.想要在家庭與人際關係以及人生藍圖有更深覺醒的人
6.在物質生活與靈性道途追求相互矛頓與分裂者

 

 4 Gabriel (500x640)

 

課程大綱:

課程內容:

第一週

簡介:了解什麼是光,以及光的課程所有相關名詞,建立基本的靈性知識,了解心靈法則。這一週靜坐冥想-白色之光

 

第二週

白色光~淨化之光:從光中認識自己:連結自己身體、心、靈狀態;學習光的靜心冥想與肯定語句。釋放身心靈的負面能量,淨化系統、器官、肌肉組織;提昇心的頻率與身體能量 

 

 

第三週

金色光~轉化之光:學習將光帶入生活:工作職場、家人伴侶人際、家庭;認識身體脈輪 。 轉化內在情緒與負面思想;接收金色之光所帶來的動力與喜悅;設定目標。

 

第四週

藍色光~智慧之光:解除隱藏在意識與潛意識裡的恐懼與混亂;點亮內在智慧與和平之光;

 

第五週

綠寶石光~創造之光:啟發人生生命與生活的創造力;啟發溝通表達;釋放對金錢的匱乏,創造豐盛 

 

第六週

紫色光~至善意願之光:體驗來自宇宙神聖的祝福與愛;提昇自己的靈性意願;

 

第七週

紅寶石光~治癒之光:理解從失望與幻滅中解脫;釋放在人際關係情感中所造成內心創傷;讓愛從心出發

 

第八週

橘色光~覺受之光:療癒神經系統並增強活力與能量;發展正確的意識(直覺力)

 

第九週

粉紅色光~聖愛之光:連接神聖的愛;療癒身心的沉重與痛苦;創造生命關係中的平衡與和諧;

 

第十週

紫水晶光~勇者之光:解除在人際關係衝突傷痕與矛盾;紫水晶之光激發你內在的勇氣

 

第十一週

薄荷綠光~青春之光:幫助身、心、靈回復年輕;讓身心靈獲得更新意識與重生的喜悅;迎接地球光與愛。

 

 

 

 

課程時間:2017/12/29

每周五晚上7 點到 9點半

課程費用:6000元

地點:台中市臺灣大道二段405號5樓11(塔拉妙法療癒花園)

報名請洽:0939-806928 塔拉老師

教材:光的課程課本(可代購600元)

 

 

光的課程教師: Emma Chang

1998年開始走上宗教哲學心理探索之路,在醫學、宗教、靈性、心理深入經驗的過程挖掘生命的答案。2007年開始專注研修光的課程才真正踏上靈性覺醒之路。
研修光的課程(參與Toni工作坊數次)、臼井靈氣、塔羅牌、生命靈數、催眠、巴哈花精療法、潛意識OH Card系列、生命故事卡、靈魂卡、生涯卡、諮商訓練等

目前帶領光的課程。
亦提供彩光針灸傳導體療法,潛意識探索、心靈塔羅教學與諮商等個案服務。

愛瑪的光天使家園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785176789126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a妙法療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