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2224938_55.jpg

 

擴大療癒能量除了是來自第五次元振動頻率的療癒能量,也是成就提昇(Ascension)的工具,因為創造擴大療癒能量的過程中,將會從你的心輪開始,經由你體內所有的靈性中心點,向上到宇宙中最高的神處,下到地球中心的鑽石,在這之間建立一條恆常流動的光流。經由你的愛心,將宇宙中最高的神所創造的療癒能量,導引到身體中,與地球上需要療癒的地方。

 

。我與擴大療癒初階工作坊。

我在2011年參與了擴大療癒法初階工作坊。上課的時候沒什麼特別的心得,只覺得練習的時候要大聲唸肯定語很尷尬,不過每日練習倒是很認真的做了40幾天才中斷。上課的時候,老師說練習到最後幾天的時候會很抗拒,是真的,第八第九天的時候真的超不想練習的,最後還是撐過連續練習11天的關卡。

2012年3月我第一次教擴大療癒初階工作坊,這也是我第一次教團體課,所以印象還蠻深刻的,最大的心得是學生才是我的老師,給我機會,讓我能成長跟淨化自己。

於我而言,擴大療癒法的能量強勁有力,總是在我受得了的範圍之內,帶我走最快、最好的路穿越內在的黑暗與困境。領悟來得很快,困境也解決得很快,過程中心臟要大顆一點,對聖團的信心要夠,堅信這一切都過得去,事後總是能發自內心的感恩並明瞭,其實一切都是上天安排好,要來鍛鍊我內在無力又一直逃避的部分。

最重要、我最在意,或者我覺得最手足無措的事情,我都會拿擴大療癒的遠距療癒來傳送能量給這些事件;再來就是擴大療癒的群體療癒一次可以做的人數還蠻多的,我覺得很省事,所以有時候想要清理一下生活,就會特別勤勞做擴大療癒的每日練習。

有時候做每日練習之前是會抗拒的,但根據《瑜伽經》的說法,這是人類天性中的障礙,每天都會面對到,我每天走上瑜珈墊之前,也都很抗拒啦!但我想抗拒是好事,表示所做的這些練習,是有讓我準備著去面對那些一直不想面對、卻真的侷限我的生命可能性的習慣。

 
。什麼是擴大療癒法。

在此地球與宇宙能量轉換的重要時期,人類被給予一個機會進入創造的更高意識中。當地球行星朝向光體轉變之時,人類也需要隨著地球邁向更高次元的轉化。為了要實現提昇並進入合一之中,我們必須先在身體、情緒體、理性體與靈性體等層面上療癒自己。

 

這個古老的療癒法門--擴大療癒法,在1983年被介紹給地球。1983年之前,擴大療癒法僅在更高的次元間流傳,由開悟上師們用來協助自己、在地球上的上師們、以及受到特殊神聖賜予的人們。直到1992年,為了協助人類與地球靈性的提升,在觀音上師的介入與鼓舞之下,「宇宙中最高的神所創造的擴大療癒法」得以透過更為擴展的形式傳遞下來,用以協助人類與地球的靈性進展。

 

許多療癒的法門「以療癒師為中心」,意即需要療癒的人必須到醫師、教士、僧侶、神廟、巫師或是其他的地方接受療癒。在能量振動的療癒法門中,多數也是經由療癒師個人的管道傳導而得到療癒。然而擴大療癒法是療癒師與宇宙中最高的神共同創造出療癒能量,療癒師成為擴大療癒能量,這是一個全然的授權,因為此療癒能量是經由我們與神(或稱源頭、全在、宇宙心識)共同創造與擴大而產生的。

 

音上師將此法命名為「宇宙中最高的神所創造的擴大療癒法」(Magnified Healing® of the GOD MOST HIGH OF THE UNIVERSE),簡稱「擴大療癒法」(Magnified Healing®)。觀音特別強調,她並非此療癒法的創始者,擴大療癒法是來自宇宙中最高的神的禮物。

 

。擴大療癒法的特質。

擴大療癒法的獨特之處,是經由準備、與本源連結、療癒自己與他人、療癒因果業力、與地球的共同運作等動作,形成與宇宙中最高的神共同創造的擴大療癒能量。進行療癒時,我們與最高的神所共同創造的擴大療癒能量,會在我們的雙掌之間流動,穿透被療癒者的身體,立即清理並釋放所有被誤用與失衡的能量,然後將它們送到紫色火燄中轉化。

 

擴大療癒能量除了是來自第五次元振動頻率的療癒能量,也是成就提昇(Ascension)的工具,因為創造擴大療癒能量的過程中,將會從你的心輪開始,經由你體內所有的靈性中心點,向上到宇宙中最高的神處,下到地球中心的鑽石,在這之間建立一條恆常流動的光流。經由你的愛心,將宇宙中最高的神所創造的療癒能量,導引到身體中,與地球上需要療癒的地方。

 

擴大療癒法聚焦在我們的心輪--無條件靈性的愛與慈悲、建立我們的光體、與提昇上師們的靈性聖團共同運作、並為他人提供服務。我們透過擴大療癒建立的連結,將為人類提昇(Ascension)的過程奠下完好的基礎。

 

觀音上師的慈悲大願,是要使地球上所有的人都有機會學習到此療癒法。故上過此課程的人,經由發願與用心的準備,就可擔任教師,將此擴大療癒法傳播給有緣人。

 

。宗教信仰考量。

擴大療癒法實際上是一個超然於宗教之外的提昇入門法,課程與練習手冊中雖然有基督能量、基督意識、最高的神等名詞,然而我們談到的基督能量是指「神性的能量」,祂顯化在所有偉大的上師身上,也存在於我們每個人之中。

 

「基督」是一個職稱、一個頭銜。佛陀曾是基督;耶穌曾是基督。我們的神聖基督自我,也被稱為「較高心智體」(Higher Mental Body)。神聖基督自我(Holu Christ Self)是神與人之間的中介調停者,促使我們覺知到外在自我層面上不完美的顯化,經由覺知,我們能協助自身靈魂進展、平衡業力,並實現我們的神聖計畫。

 

基督能量也是無條件的愛。耶穌是人類在地球上成為基督的偉大典範;觀音上師在她的時代也達到基督的完美與提昇

 

。擴大療癒法的傳承來源。

觀音上師將擴大療癒法傳遞給位於美國的兩位深具實力的治療師與老師-吉賽兒‧金(Gisele King)及凱薩琳‧安德森(Kathryn Anderson),她們接受觀音上師的傳承,選擇了提升(Ascension)的道途,成為宇宙中最高的神所創造的擴大療癒法的共同原創者與傳承教師。

 

。擴大療癒法初階工作坊內容。

由於宇宙時空能量快速轉變,更多的資訊陸續傳遞下來,教材內容也不斷增加,為使習修者能充分理解與練習,擴大療癒法自2017年起,初階工作坊更新為兩個整天、共18小時的教學課程。

 

2017年起,我也不會再教授14小時的擴大療癒初階工作坊,如果您是曾經參加過擴大療癒初階14小時工作坊的學生,可以選擇參加擴大療癒法初階:新增資訊與復習一日班,只要花一天的時間,補足2017新增資訊即可。

 

本次工作坊則包含了至2016年底更新資訊。工作坊開始時,教師會將官方正版的擴大療癒法教學手冊發給學員。第二天的下午,學員會接受點化,並收到官方正版的擴大療癒法教師證書、一瓶擴大療癒花精及一片練習光碟。

 

。課程內容。

 

。神聖授權冥想
認知內在的三聖火焰與較高自我

 

。準備
連結靈性中心點
清理光的管道
共同創造擴大療癒能量

 

。療癒自己與他人
連結神經系統
療癒他人
療癒自己
療癒因果業力
為提昇作準備
遠距療癒
療癒地球

 

。點化
花精
授證成為宇宙中最高的神所創造的擴大療癒法的教師。

 

另新增一份〈擴大療癒法一階:新增資訊與復習〉資訊:

 

1.每日練習與聖名的使用:

「我在祈禱跟冥想中使用聖名許多年之後,開始看到它們的力量與轉化能力。它們創造出一個能量磁場,使環繞著我的或任何其他參與祈禱的人的物質及靈性場域(Spiritual realms)的振動提昇。

 

擴大療癒法,是一個能量與療癒的系統,能直接連結到提昇的過程,並重新改編我們的身體、情緒體、理性體與以太體等,當它與神的聖名一起使用時,可以得到更多振動頻率的助力。它們(聖名)協助所有層面與所有次元精微體的再創造,提升療癒的意圖與焦點到最高與最有效的能量狀態。」——Veronica Leon牧師同意轉錄,節錄自《擴大療癒法三階光能療癒工作坊》講義。

 

本次「新增資訊與複習一日班」將在初階的每日練習中增加「聖名」的使用,並解釋聖名的意涵。

 

2.神經系統的連結,主要腺體與光體建立:

「中樞神經系統是人體中最重要的系統,因為神經系統進行最直接的能量的電子傳輸。經由神經液輸送的電子能量被保存並成為訊息,從一個細胞傳遞到另一個細胞,直到所有的細胞都被重新編碼。」——節錄自〈擴大療癒法初階新增資訊講義〉。

 

主要腺體的喚醒,能協助我們對於來自更高智能的訊息進行解碼與詮釋,由此,我們可以接收來自光的較高存在與較高智能的思想形式;透過光體的建立,我們成為一個完整的光的存在。

 

3.Ehyeh Asher Ehyeh:

「Ehyeh Asher Ehyeh」是希伯來語的「我是即我是」。

 

「希伯來語是五大神聖語言之一,是光的語言。當我們把雙手放在心輪,說我們的名字,前面加上『我是』,並齊聲肯定『Ehyeh Asher Ehyeh』,我們將人性的我是意識,連接到更高的光的我是意識。」——節錄自〈擴大療癒法初階新增資訊講義〉。

 

這個章節除了解釋聖名之外,也會在大我、小我之間的連結與合一上多做探討。

 

4.Kodoish:

這個章節將解釋「Kodoish Kodoish Kodoish Adonai Tsebayoth」神聖咒語的內容及力量。

 

。擴大療癒法的傳布。

擴大療癒法已傳播到美國的48個州以及全世界80個國家,包括:伊朗、阿拉伯、黎巴嫩、埃及、以色列、土耳其、印度、台灣、馬來西亞等,這些國家對神都有不同的稱呼。我們所教的工作坊,學員來自許多不同的宗教背景,有天主教、新教、路德教、伊斯蘭教(回教)、猶太教、佛教、印度教、東正教、新異教(Wicca)和其他等等,但是所有的宗教都有一個共同的目標:提昇(Ascension)。我們必須了解,最高的神在每個時代,以人類最能接受的方式顯現祂自己。上師、天神化身、聖者等的組合是沒有限制的,因為他們是一個整體,就像我們一樣。

 

工作坊的手冊也已經被翻譯成西班牙文、葡萄牙文、德文、法文、荷蘭文、北印度文、義大利文、丹麥文、芬蘭文、土耳其文以及華文。所有擴大療癒法的工作坊,都必須由被正式授證的教師,親自教導傳授所有的內容、示範所有的動作、以及為每位學員做個別的點化。

 

我們感謝觀音上師將此療癒法傳遞給地球,並不斷地以她的愛支持著我們每一個人與擴大療癒法。

 

以上內容,節錄自美國擴大療癒法公司(MAGNIFIED HEALING ®, INC. )所授權之華文版教材。為尊重智慧財產權與國際版權法,所有引用必須註明資料的原始出處。

 

聲明:擴大療癒法所教授的技巧,並不意在做診斷或開藥方。教材中所描述的技巧也絕不是要取代你自己的內在指引,或取代你向具有執照的專業醫師或健康顧問尋求諮詢。 我們從未宣稱只用擴大療癒法就能將病人治癒。我們相信對症療法與另類療法組合性的療癒方式。

 

擴大療癒法總部官網:http://www.magnifiedhealing.com/

 

擴大療癒法中文官網:http://www.magnifiedhealing-chinese.com/

 

。工作坊的教學與教師資格登錄。

以下是說明工作坊的教學條件:

 

1.直接參加「初階更新版18小時工作坊」的學生,就能夠成為「初階更新版18小時工作坊」的教師,但是不能教「新增資訊與複習一日班」。

 

2.已經完成14小時初階工作坊的學生,只要完成「新增資訊與複習一日班」,就可以成為「初階更新版18小時工作坊」的教師,也能教「新增資訊與複習一日班」。

 

完成「新增資訊與複習一日班」後,各位會有正式證書,我也會為各位進行結業登錄。往後各位要進行教學、訂購教材時,就能夠訂購「新增資訊與複習一日班」的教材與證書;也可以訂購「初階更新版18小時工作坊」的教材。

 

。其他注意事項。

1.不參加「新增資訊與複習一日班」工作坊,也可以直接參加三階光能療癒工作坊;不過Nancy老師的建議是參加三階光能療癒工作坊之前,先上過「新增資訊與複習一日班」比較好。我再2017年1月上完「新增資訊與複習一日班」後,隨之再2017年3月復訓三階光能療癒工作坊,我的想法與Nancy老師相同。

 

2.14小時的工作坊還是可以繼續教學,也可以訂教材,但我個人覺得18小時的教學更完整,Nancy老師也建議擴大療癒教師們盡量能夠完成訓練,成為能夠教授「更新版18小時工作坊」的教師。

 

3.初階工作坊的練習cd內容不會更新,直到總部有更新,華文版的練習cd才會更新。大家不嫌棄的話,我會在工作坊上課現場錄Live版給大家,作為練習的參考。

 

。課程與報名資訊。

課程名稱:擴大療癒法-初階工作坊(Magnified Healing® 1st Phase Workshop)

 

上課時間:2018/03/24-25,09:00-19:00,兩日工作坊,教學時數為18小時。

 

上課地點:的妙法療癒花園——台中市台灣大道二段405號五樓11。

 

報名方式:塔拉line ID:galaneoo801

                 

課程收費:10000元,含擴大療癒能量花精、中文練習引導CD、證書各乙份,講義則有兩份。學生/3人以上團報9折;轉班複訓7折;非轉班複訓半價;介紹新朋友同行且非轉班複訓20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a妙法療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