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4f32cdga008cbbdf7ff%26;690.jpg

 

史蒂芬阿若優(stephan arroyo)認為:占星學包含一套透過經驗觀察和累積而成的原理法則,而且這些法則經過長期的反覆驗證,絕大多數都是可靠的材料。 

此課程會帶領大家進入基礎占星的認識,循序漸進學習行星,星座,宮位,等符號關係以及四元素能量互動模式,

加以整合後會學習到生命背景的12種情境,人生不同的生命經驗,也代表不同能量的驅動力,困境,挑戰與轉化。

 

從人格與個性,生活價值觀,兄弟姊妹,家庭安全到社會工作,合作與資源分享,拓展外在世界,社會成就,群眾力量 ,在完成個體化歷程後再到達靈魂的成熟與寂靜。

 

在課程教學中會先學習看懂自己的星盤,展開個體的占星地圖,探索各自獨特又美麗的生命旅途。

 

1385999065-1646929432.jpg

 

 

教學內容:

1.黃道12星座:占星四元素和星座模式

2.生命場景:12宮位

3.認識行星能量:太陽與月亮12宮位

4.認識行星能量:水星12宮位

5.認識行星能量:金星與火星12宮位

6.認識行星能量:木星與土星12宮位

7.能量三角整合式分析:原力,障礙點與格局三部曲

8.個人命盤檢視

開課日期:2019/2/15

開課時間: 早上10點半到1點

課程費用: 6000  

上課地點:台中市台灣大道二段405號五樓11(金典綠園道商場對面、一樓是莆田新加坡餐廳)

 

 

授課老師:江佩芸(塔拉老師):

台灣中部資深身心靈教育講師
台灣中部大專院校心靈牌卡帶領人
教育機構心靈牌卡帶領訓練
外貿協會生命靈數講師
企業管理教育訓練與講座
SRT靈性反應療法執行師
廣播主持人

O“SHA”Re時尚分享網占星專欄作家

樂天市場占星專欄作家
https://www.rakuten.com.tw/magazine/life/

台中塔拉妙法療癒花園主持人

醫檢師(Medical Laboratory Scientist

 

15
年西洋神秘學教學經歷:

1.塔羅牌教學:萊德偉特塔羅牌,托特牌

2.潛意識圖卡帶領人:OH卡系列,說書人卡,生涯卡,愛情卡,靈魂卡,曼陀羅卡

3.心靈圖卡工作坊帶領人:天使卡,各式心靈圖卡,觀音卡,脈輪卡

4.生命靈數諮詢師訓練講師

5.花精療法諮詢與教學

(巴哈花精教學,蘭花花精諮詢,日本富士山花精一階諮詢師,澳洲雨林精素諮詢)

6.靈氣師父(阿育吠陀靈氣一階,臼井靈氣二階,天使靈氣師父,雪白治療大師,觀音靈氣師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a妙法療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