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天使靈氣(Angelic Reiki)?


如果妳被天使靈氣所吸引,不論任何理由,妳是在回應天使的召喚。這並不是巧合,它是直接的靈魂連結。天使靈氣適合所有的人,它吸引入門新手、靈性存有和目前的靈氣治療師/大師及其它希望拓展工作領域的治療師。學習它的唯一必要的條件就是─為了至善,渴望和天使攜手工作以及為此開放的心靈。


在課程當中,你將接收到直接來自天使團的點化及調校,賦予你成為純淨通透的天使能量管道。你將學會和天使、揚昇大師和銀河療癒星球一起工作,讓它們的高振動頻率能量穿透你來幫助你和那些你所治療的,如:釋放任何時間和空間的肉體、前世、情緒和業力方面的失衡,學習天使靈氣就是改變生命。每期訓練課程將有結業證書,以證明你能專業的運用此一系統完整的獨特療癒法。


學習和天使攜手工作能建立與光之天使國度的永久連結。此一課程具有強烈啟發性,它將你安置在你自身的神性力量和知識當中,就如同你本來就是揚昇大師一般。這門課程的主旨為傳授一完整的療癒系統,它連結天使和靈氣符號,其內容為:



  • 點化前完整的業力切除和天使清理。
  •  天使靈氣一、二階點化來自光之天使國度的大天使MetatronSarim
  • 它包含了由30位大天使及天使長給予的點化。
  • 一位(含)以上的療癒天使將被分派和你一起永久工作。
  • 以雙手工作的實際經驗在治療教學中,包含了以身體為通道來療癒、
  • 以直覺來療癒、和揚昇大師一起來療癒、和銀河治療者一起療癒及多元化療的前段步驟。
  • 和脈輪、色彩、水晶及花朵療法一起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a妙法療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