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d於2009/04/20 20:08回覆:


+1975/11/14..本質地球新靈魂..附加一地球宗教人..主修+22/4.+24/6.+29/11/2..第2級功課等級-小學生..個性極剛烈專一..不懂拒絕與依賴..熱情創造才華洋溢..有牛脾氣..好自由不喜人管..穩重保守..沒有時間概念..此世學習沒有意見..遺忘自我..為別人設想..委屈與叛逆..真誠配合..洞見真假..合作連結..深入經藏..還原真相..超越宗教..成就彩虹巫師..甚深禪定..千手千眼觀世音..護持與教化..發問問題..平等無分別..傾聽與溝通..真誠共識..成為靈療師..中年行天使菩薩道..佈施奉獻..犧牲療癒..協助修補..成為諮商師..實體治療..家庭排列..因果療癒..孝順照顧..愛屋及烏..擴大療癒效果..成本與工具..團體與分工..晚年成就不可思議..自訂劇本..成為地球守護者..


-1975/10/12..本質第1類外星人..附加一地球宗教人..主修-22/4.-23/5.-26/8..第2級功課等級-小學生..感情個性極剛烈專一..一點依賴..不善言語表達..好自由不喜人管..有情緒脾氣..有成就他人美德..此世學習投資冒險..經營感情..送禮哲學..不衝動善怒..不質疑支配..成熟穩健..三思而後行..先知先覺..把握重點..可成為感情諮商師..天使依願來助..心想事成..背叛與原諒..中年自由解脫..心法心通..出國旅遊..勇敢積極..心如止水..從心湧出..讓人自由..晚年成就不可思議..愛屋及烏..成為地球守護者..從地湧出..轉黑暗為光明..無有分別..


 


塔拉順應宇宙的引領,一步步前進!


因緣聚足,大家一起努力吧!


 


~~~~~~~~~~~~~~~~~~~~~~~~~~~~~~~~~~~~~~~~~~~~~~~~~~~~~~~~~~~~~~~~~


 


彩虹數字學-2-計算靈魂七大等級總綱


 



靈魂生命功課等級


 


    在彩虹數字學裡面,所有觀察覺性的質性與方法,首推靈魂生命功課等級,以及靈魂本質來源這兩大項核心分類為主要工具。


 


    一個靈魂對於發展此世生命功課的出發點,階段性過程,最終目的,以及可以改寫的範圍,甚至是可以提早練習來世的未來課程,這些對最近幾世來的特定生命功課的進度探討,我們稱之為靈魂生命功課等級。我們在第一個課程-心性解碼班的最後一堂課會深入探討此議題。


 


    而一個靈魂從哪裡來?他是來自過去的古老地球人?他可能是宗教人?也可能是彩虹巫師?甚至是亞特蘭提斯的老靈魂?還是來自天人國度的列木里雅?還是來自過去更早的地球老靈魂?一個靈魂也可能來自未來的外星人?是星際爭霸戰中的各族外星人?還是進化到和平的高等外星人?還是來自光音天以上的光人?除此之外,靈魂也有可能來自當下,他是剛組裝完畢的新靈魂?這些靈魂本質上的議題,我們把它歸類在心性解碼高階班上,做為核心課程。在本文裡,我們僅探討第一個主題,如何分辨出靈魂七大等級,對此世生命功課的初步覺察。



 



靈魂七大等級的公式如下:


●代表此項生命功課已修習完畢,在前面的8個數字可以找到這個後天數字.


○代表此項生命功課尚未修習完畢.在前面8個數字中找不到這個數字....


例甲陽曆為1966.12.07日生,後天數為32,主命數為5,甲是第二級靈魂。


 


 





































































靈魂生命功課等級



對照地球


學制層級



後天數


3



後天數


2



主命數


5



必要條件



備註



第一級



幼稚園生









第一次修完全沒經驗



 



第二級



小學生









後天數32任一科不及格者



 



第三級



中學生









後天數全都及格,但主命數不及格者



 



第四級



高中生









換跑道的靈魂,選修其它副科者



 



第五級



大學生









選修副科仍有一科不及格者



 



第六級



碩博士生









全都修畢但仍有一科副科不及格者



先天數有一數超過3圈



第七級



社會達人









全部課程都修完畢者.未有副科不及格者



 



 


例乙陽曆為1967.03.24日生,後天數為32,主命數為5,乙是第三級靈魂。


例丙陽曆為1951.09.07日生,後天數為32,主命數為5,丙是第四級靈魂。


例丁陽曆為1951.09.25日生,後天數為32,主命數為5,丁是第五級靈魂。


例戊陽曆為1987.11.23日生,後天數為32,主命數為5,戊是第三級靈魂。


例己陽曆為1995.12.23日生,後天數為32,主命數為5,己是第七級靈魂。


例庚陽曆為1968.01.07日生,後天數為32,主命數為5,庚是第一級靈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a妙法療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