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SUN


 


跟學生們的相處,


與問卜者的第一次接觸~


往往很快的就能熱絡起來,


這樣近距離的交流~包含智性與感性.


 


自己也覺得很神奇,


到底是什麼支持著彼此,


是什麼形成了互動的橋樑?


 


這個不僅是塔羅牌與生命靈數的運用,


這個是我灌注在西洋神秘學的熱情,


想要利用這樣的知識傳達出的善意,


對於生命抱持著自信與從容,


深深的吸引了大家吧!


 


占卜時,幫助大家解答,


其實只是讓生命中的弔詭與矛盾清楚浮出,


幫助當事者做出釐清!


這樣的過程可以讓當事者體驗"我可以" "我能夠" " 我將要",


這是引導當事者去感受自己是擁有某些能力,某些可能,


甚至察覺自己是可以運用這些正面能量的!


 


齊克果說: 自由的境界取決於自我如何在每一個當下跟自己共處~


這是一輩子的功課,


讓我們一起努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a妙法療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