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ON~

 


 


 


占卜實例:


2007/2/22   


問題:我兩星期前跟我男友吵架,然後他就完全不理我了,就突然消失,什麼都沒說。


說實話我挺焦慮的,我覺得他是想分手但是不想說,但是也有人說他或許還在生我的氣。


所以可以請妳幫我算他現在到底是怎樣,我是不是還要懷抱希望呢?


因為我總覺得即使要分手話還是講清楚呀,但是他就是消失......


謝謝妳!


 


回覆:(使用萊德偉特牌,愛的神諭牌陣)


 


你選的第一張是2~女祭司,你心裡其實很明白這一切到底問題出在哪?


 


你只是忍耐與逃避.


 


 


第2張是10~命運之輪,出現問題是遲早的事,現在只是逼你去認清你所逃避的部份.


 


第3張是吊人,代表他對問題的態度,他自己也感覺無法動彈,陷入僵局,現在的他需要好好想一想,


 


暫時沒有任何行動.所以失聯是正常的.現在的他也無法處理.


 


最後你選了一張18~月亮牌.


 


1+8=9~隱士牌


 


要你面對這樣的黑夜與心裡的懼怕擔憂,就是為了尋找那個內在的妳,真正需要的是什麼?


 


 


你們之間的關係,是非常少聯繫與溝通的.對於這一點,你心裡也藏著擔心,有著深深的不安.


 


對於現在僵持的狀況,你們彼此都很退縮,雙方都不想主動去處理這個因為種種累積所爆發的情緒.


 


對方現在被許多事情困住,他認為環境跟距離影響了他與你的連結,


 


在這樣的情況下,無法詮釋他內心想跟你表達清楚的話.


 


所以除非他轉變這個想法,否則他不會主動跟你連絡.


 


這樣的狀況,會讓你感覺很孤單,與害怕.就像深夜的黑,懹人抓不到方向.不知道如何繼續下去這段關係.


 


所以造成了你情緒不穩定,也醞釀了許多負面的想法,並且也影響了身體的狀況,像是憂鬱,失眠,等.


 


建議你,先調適自己的情緒.


 


負面的想法,讓你看不清眼前的發生.


 


這樣的考驗,是有一種禮物要給予~~


 


讓自己變得勇敢.


 


不過,這一切最快在農曆15過後,會逐漸明朗化.


 


在這之前,先好好學習~~愛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a妙法療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