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888_878517328830013_3034145841640553948_n  

 

 

5/19飛碟聯播網 FM89.9,晚上七點 台中真善美電台

 


塔拉老師今天帶來雷諾曼卡占卜~未來一個月的生活方針,歡迎收聽喲!

 

 

 

 

 

illuminati-10534  

 

 

 

A.飛船:

出航啟程,朝著既定方向前進!

忙碌的開始,與團隊共同打拼各司其職,要有抱負與開展視野的動力,願意跨出舒適圈,

有未知領域的學習。利出差,貿易,商業交流,文化交流,旅行,擴大格局。

有夢最美,落實行動即可加快顯化速度!

 

 

 

B.幸運草:

最近的生活並不平順,責任過多壓力龐大,常造成神經緊繃。

身邊家人伴侶或工作職場人際有許多考驗,要學習耐心聆聽與退一步思考,太堅持己見會無法真心交流。

幸運草提醒你,成為自己的貴人。轉個念頭,別把注意力一直放在問題點上!

思想引導能量,當下有選擇天使與惡魔的交戰!

當意志無力時,多與天地連結,柔軟自己的心,讓宇宙至善接手!

 

 

C.狐狸:

在職場中常常觀察到許多權力遊戲,人情冷暖,行事大而化之的你常不小心中鎗。

也不是特別有正義感,只是個性使然。其實要學習幽默藝術,職場中形形色色的人,各自扮演不同的角色,

有時候,我們內在多保持彈性,運用不同的表達溝通方式,自然能化險爲夷!

 

 

D.圖書:

知識就是力量。最近求知欲隨著自我成長而大增,訂定許多外在知識的學習計畫,分享許多善知識。

但是別忘了,自己也是一本精彩好書!多探索自己,啟動內在潛能,連結生命中的智慧泉源,

信任自己的能力,全然的愛自己,發揮個人的力量吧!

 

 

 

E.等愛的人:

在愛的路途中,曾經有過感情的深刻交會的時刻。

等待愛 迎接愛 經營愛 離開愛 ...

在愛的歷練中,相信愛 讓自己在愛裡,有著正面愛的信念是很重要的!

單身的朋友很會經營自己,豐富的創造自我生活!最近的你閃閃動人,桃花開的機會多,多把握!

想告白的就勇敢示愛吧!

有伴侶的朋友多創造浪漫,有點小心機的晚餐 禮物 或是讚美,都能為彼此加溫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雷諾曼卡 塔拉老師 占卜
    全站熱搜

    Tara妙法療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