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主要課題: 溝通, 語言表達, 靈感, 真理, 才智, 綜合, 創造力, 歌唱音樂

 

身體功能: 喉嚨, 頸部, 食道, 氣管, 肩膀, 顎, 牙齒

腺體功能: 甲狀腺與副甲狀腺(甲狀腺素)

心理層面: 溝通

身體對應:甲腺病變, 頸部疼痛, 語言能力失調

心理情緒: 害羞, 無法表達自己

咒音: HAM

 

肯定語:

 

  • 我接受真理.
  • 我說發自我內心的話, 而且遵循真理.
  • 我口出善言使世界變得更美好.
  • 每一天, 我都能更輕易的表達出我的思想和感覺.

 

 

  • 水晶礦石能量: 青金石 (lapis lazuli), 海藍寶石 (aquamarine)
  • Bach 花精:溝酸漿 (mimulus),龍牙草 (agrimony),紫金蓮 (cerato) ,石楠(heather)

 

喉輪能量阻塞:

 

  • 害羞, 害怕去表達自己的意見.
  • 一個明顯的徵兆就是語言能力失調.
  • 喉輪發展有阻, 連帶會影響跟自我的溝通, 亦即無法和自己的潛意識溝通, 因而無法清楚的去了解到底自己的需求和感覺是什麼.

 

因阻塞而引起的疾病: 喉嚨痛, 扁桃腺發炎, 語言能力失調, 例如口吃, 牙齒和牙周病, 頸椎問題, 頸部和肩部問題, 頸部肩部僵硬, 甲狀腺亢進或是機能不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脈輪能量
    全站熱搜

    Tara妙法療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