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hL5NFtSlU0Z2Xf5g11Azw  

 

 

本文摘自「西藏正念書」


心念練習:克服對貧窮的恐懼

⋯⋯ 靜坐著,閉上眼睛。專注於你的呼吸吞吐。隨著呼吸的節奏,放鬆身體,平靜心靈。專注於這樣的平靜狀態幾分鐘。覺得準備好時,緩緩張開眼,大聲朗讀下面的咒語。包括標題的每一行都要讀出來。保持專注,滿懷熱情。

若你有需要克服對貧窮的恐懼,每天朗讀這篇祈請文兩次,並及早背起來。這篇祈請文對其他問題或障礙也很有效,因為許多問題都源於對貧窮的恐懼。


[掃除障礙祈請]

我心律動,如同他人
唯其時短暫

我息吞吐,如同他人
唯其時短暫

我甩脫恐懼,甩脫障礙
甩脫所有負面性!
我甩脫所有貧窮!
我踐踏,我粉碎所有阻撓!

我喚醒心靈
它承載無盡福佑
安住我身

我呼喚內在力量
讓我無所畏懼(緩緩地大力擊掌三次)

願所有障礙從世上消失(重複這行五次,緩緩地大力擊掌三次)
願人人得享福佑慈悲

讓我掃除他人的障礙,就像為自己所做
讓他們也活得平安快樂(緩緩地大力擊掌三次)

我呼喚自己,此刻,豐饒之力量
已被慈悲與光亮滌清
帶來一切我所需
我召喚並祈請
體內富足之心念的力量

現在,現在,現在,現在!
我送出力量以改變我的世界
為我帶來意義與目標
透過心念,言語與行動
每一心念讓我的身心靈
都豐饒無比(大聲擊掌三次)

就這樣,我有所創照
目標堅定,方向清楚
我與他人終可不受恐懼綑綁(大聲擊掌三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a妙法療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