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Avik

 

曾任工程師、芳療師、凱龍課程以及林精素翻譯,執筆數本與各式當代疾病相關的書籍,其著作曾獲衛服部評選為2014 優良健康讀物,現為The Simplesstudio負責人,除療程外,亦進行客製化按摩教學。專長凱龍治療、古法泰式按摩,與深層溝通。

 

認為療程學習人生的途徑之一,也是和人接觸最美的方式。療程以細膩見長,融合個人長期發展的靈性直覺力,配合豐厚詳實的學理知識,協助受傷的靈魂,自身體與心靈的病痛之中獲得舒緩,並且認識自己的生命,啟動轉變,創造途徑,重塑人生。

 

凱龍治療

源自古希臘的療癒藝術,為一種人體氣場的調理技術,「清理負面能量」、「修復氣場結構」,以及「補充正向能量」,能夠減輕人們的身心痛苦,舒緩在人性中的掙扎,穩定情緒,強化直覺,協助受作者的深心回歸平靜,並這一份平靜延伸到生活中的各個層面,擁有和諧的生命,安地走在自己的旅途

 

正宗古法泰式按摩

遠赴泰北清邁學習,是一門深具藝術感的身心療癒技藝,揉合了草藥學、手足反、穴道並且搭配以精緻的動作設計,巧妙地導入瑜珈體位透過柔順綿延的伸展令人在充滿律動感的節奏撫平焦慮的神經卸下心靈的防備釋放體內的深層壓力,恢復能量平衡天地呼吸的靜謐。

 

【深層溝通】

旨在探索自我潛意識的療程,引導人們進入自阿卡莎記憶庫聚焦於與當下困擾相關的記憶協助人們發現與了解問題的根源,透過前世今生前因後果的相互對照,了悟宇宙中種種安排,並在個人的意願下,進行解脫與釋放,以換得心中一份澄澈與自在。

 

療程收費 

凱龍治療 2000元(約兩個小時,包含前後諮詢)

泰式按摩 1200元(一個小時,每多三十分鐘加價三百)

深層溝通 2000元(約一百分鐘,包含前後諮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凱龍治療
    全站熱搜

    Tara妙法療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