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nlightenment 啟示  


A single moment truly lived is the same as living a thousand lifetimes.


 The wisdom of the universe teaches me that each moment is genuinely experienced


when I awaken to the power of Infinite Love & Gratitude


--- the key to mastering the game of life.


 


即使我在地球上經歷了千百次的生命經驗,


此時此刻踏實地活著,我仍然感到同樣地豐盛。


宇宙的智慧教導我,當我懷抱著愛與感恩的心,


每一個片刻的經歷,都是真實無比的體驗 ----


這也就是要成為生命體驗遊戲大師的關鍵。


 




 


願我充滿了慈心,願我被慈心所擁抱.


願我如實接納自己


願我快樂


 


願我能觸及那偉大自然的寂靜


願我明瞭活在世上的自然喜樂


願我的心靈覺醒


願我自在解脫


 


 


願你也充滿慈心,願你被慈心所擁抱.


願你現在就感受我的愛


願你如實接納自己


願你快樂


 


願你明瞭偉大自然的寂靜


願你明瞭活在世上的自然喜樂


願你的心靈覺醒


願你自在解脫


 


 


願眾生充滿慈心


願眾生明瞭偉大自然的寂靜


願地球上充滿和平  到處和平


願眾生覺醒, 祈願他們自在解脫


 


~~摘自"全然接受這樣的我"~~Tara  Bra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a妙法療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