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6 飛碟聯播網FM89.9 晚上7點到8點~塔拉主講"星星知我星"單元




看著凱特王妃從平民到王室,這樣成為鳳凰.許多人也夢想有天能嫁入豪門,成為貴族,


想要從此過著輕鬆愜意的日子、享受富裕的生活,究竟嫁入豪門指數有多高?


集中思緒深呼吸3次,在心中默默問自己:「我嫁入豪門或娶到千金女的可能性有多少?」


ABCD共4張牌~~依直覺選一張~~答案在下方


 


 


 


 


 


 


 


A.皇帝牌:80分



你會期待嫁入豪門,也會尋找在經濟上較富裕或是事業心較強的的男人。


可以找出身旁的潛力股唷~例如:家世背景不錯的小開,或是某企業的老闆等,


也可能是工作能力獲得老闆賞識,認為你在公司體系中有企圖心,


可以被訓練為主管級或經理人,所以要精進自己的專才!


像是被老闆提攜,後來將千金許配給你;或是從能幹的助理秘書,成為幹練的老闆娘!


 


 


 


 


 


B.隱士牌:30分



你的貴族指數不是很高,對於有錢人其實是敬謝不敏.會保持距離,不願意去攀關係.


所以自己本身就覺得機會很低啦!認為天下那麼多王公貴族,難不成要打著燈籠找呀!


若是懂得理財之道,還是有機會讓自己晉升貴族階級的。


隱士是代表節省保守~你有一種節儉的心態,


精打細算、節省金錢,也可以藉此累積到財富!


 


 


 


C.皇后牌:70分



 


即使家庭背景只是小康,卻還是擁有那種高貴氣質,因為你懂得愛自己,


會捨得讓自己過享受的生活:作spa,逛街,出國旅行,進修成長.....就算沒機會嫁入豪門,


也會讓自己過得有如貴族般地生活!


學習提升自己的外表,懂得保養自己、提升個人魅力;追求美麗或是帥氣的形象,


在公關應酬,宴會場合多曝光,跟進上流社會,培養後天的貴氣,也可以成為公主或王子唷!


 


 


 



D節制牌:60分



你會藉由自己的努力,一步一腳印。


例如學習投資理財或是提升工作上的技能,慢慢把財富累積起來,


讓自己的社經達到中上階層。你會以積少成多的方式,慢慢累積自己的實力,


願意學習成功者的態度,願意嫁給一個努力打拼的人,


也會攜手合作,慢慢實現富裕的小豪門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a妙法療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