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摘自網路圖庫,無商業用途,若有侵權請告知,會立即刪除>


 


生命靈數靈性解碼班終於結業了!


學員們歷經半年的學習,我們有機會重新定義自己以及再次調整未來生命藍圖的方向.


藉由生命靈數的學習來幫助我們處理或面對我們的恐懼與疑惑.


 


理解自己的使命, 理解自己的困境,理解自己的才華;理解自己的寸步難行;


理解自己的意志匱乏;理解自己需要關懷的枯竭之心.


理解自己與他人關係的糾結,理解自己與他人情感流動的方式與溝通的模式...


理解之後才知道如何展開追尋~~




班上的同學來自各種不同的職業屬性:



有攻讀碩士的43/7~如何建立開心放鬆樂觀有信心的生活態度,邁向專業技能的教師人生來幫助他人架構學習之路!


有開補習班的34/7~如何多元化傳播知識,從外在知識到內在知識,從興趣到實踐理論真理,當個自在感恩祈福的角色!



有上班族42/6~~如何培養自己的能力,提升人生的格局(不論工作或是感情),原諒照顧他人,分享資源與學習療癒法門技術的成功者!



喜歡療癒他人的33/6~如何樂觀的愛自己與他人建立情感交流的能力?從學習多元性療癒法門到有能力傳播療癒自己與他人,慈悲喜捨的付出!


 


有醫藥業的29/11/2~如何深入探索宗教與身心靈的智慧法門,洗滌過去的記憶拋開沉重的包袱,革除舊有的習性,用行動力去實證靈性法門,用雙手啟動身心靈的療癒!


腳底按摩師38/11/2~如何放下對於過去記憶與慣性的掌控,經驗在感情傷痛,轉化舊有的任性與情緒化,加強自身理解文字與連結靈感的能力,以及心想事成的秘密實證!


 




 


學習可以讓我們從習慣性的逃避艱苦到面對障礙;


靈魂的提升可以幫助我們茁壯勇敢的態度,


提升了內在的自我的發展,才能發覺自己的真實本性,進而超越過去的自己!


我們開始學習承擔痛苦的力量,同理自身的難題,慈心增長,


於是開始學習原諒寬容自己的脆弱,增長信心,願意追尋解答!


當內在開始轉化,引動外在生命型式的改變:無論思想,情感,生活模式,與他人的關係....


我們就有能力為未來創造新的福祉!



祝福結業的學員們~~讓我們開心跳舞迎接新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a妙法療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