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們的努力打拼是否可以得到主管的賞識?有加薪或是升官的機運嗎?


抑或埋頭苦幹的忙碌,薪水卻是停滯不動咧?


來玩看看塔拉老師設計的塔羅牌測驗,看看你進期的升官發財指數有多高?


依你的直覺從ABCDE中選一張塔羅牌,選定之後在往下看解答唷!


也祝福大家工作順利,尾牙抽獎手氣旺~~


 


 


 


 


 


 


 


 


 




 


A.太陽牌 




選到此張牌的人,恭喜你啦,工作運會旺到最高點,升官指數100% !


無論升遷或科考都有排山倒海的機會,縱使不升遷也會被重用,


有能力者自然競爭力就強強滾啦!


或是要求職者都可以找到理想的工作。


若你是老闆企業主,近期事業會有好幫手,公司績效也將會蒸蒸日上。


要切忌因此而驕傲自大隨意任用權力,也要學習謙遜,以免影響工作人際團結。


 


 


 


 


 


B.月亮牌 



 


工作環境讓你有不安定或是不穩定的感受,也許是人事複雜,辦公室人際疏離又有是非.


可能在這樣的環境中會產生許多疑惑,是否要再繼續努力?心情變得煩惱又複雜.


升官運將進入危險階段,當第六感有危險不順利時,寧可暫緩求升官,也不要貿然做出決定!


或是老闆對於公司的未來方向定位有些模糊,讓你想要另謀他職 !


所以升官指數只有10分


 


 


 


 


 


C.魔術師



 


職場上任何事都很得心應手,也出現許多升官或被重用的機會,


尤其是長官對你的鍾愛,工作上也會帶來許多桃花人緣力量的助益。


近期工作帶給你無限滿足,你會樂在工作~或是準備升等考試也能加強專業的凸顯!


或是想要創業者也能夠得到各方資源上的助力唷~~就展開行動吧!


升官指數80分 


 


 


 


 


 


D.戰車牌



 


近期的你工作非常忙碌,也許要常出差或是外地奔波拼業績!


需要日以繼夜埋首公務常加班少休假,


這時的你在工作上是需要經營耕耘紮根的階段。相對的,怎麼付出就怎麼收穫,


提升自己在職場上的競爭力就是提升官運的機會唷!


所以就算現在還無法有升遷的機會,但是上司給予你的獎勵也不會少的!


升官指數60分 


 


 


 


 


 


E.隱士牌



 


你的工作運將進入沉潛階段,讓自己休息一下,檢討工作表現成績,與計劃未來的展望,


利用這段時間來充實自己並進修深造,要沉得住氣,等到自己工作實力增加,再來營造時機!


待時機成熟時,就是你重返職場亮眼舞台的機會。


 升官指數4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a妙法療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