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趁著太陽公公還願意露臉,就愜意的看早場10點的電影.


7.8月都很忙碌,9月1日放自己一天假在台中旅行.


看了"全面啟動",這部片打破了我們對於潛意識與夢境的框架,


讓我們在夢境歷險~~導演也強調了一個重要的概念:夢中還能做夢。


之前跟一位占星與修密宗老師學習時,老師就曾經做過這樣的夢中夢.


夢中的自己也正在做著夢,而夢境也是夢到自己在作夢~~就這樣一連夢了7個夢!


所以醒來的自己是在夢裡醒來還是依然在幻境中?


<真實與虛構唯一的差異,在於虛構必須使人信服>~馬克吐溫


 


"全面啟動"的造夢人是進入第四層,就是超不穩定的夢境了~~隨時都可能崩解.


塔拉以前的體質就是不做夢的(嚴格來講是不記得做過的夢),


一直到踏上靈性之旅,夢境才開始鮮明.




一個10年前的夢境,到現在依然印象鮮明~~


一艘古代戰船沉在海底,突然由遠而近傳來一聲聲鼓聲!


由緩而急,一次比一次急促,這艘戰船突然移動了,往海面上浮起,


而塔拉就在這樣的急促聲被喚醒.


當時的老師幫我解夢~~我的靈性被喚醒,開始急促的要踏上尋求之旅.


 


而後的一個夢是身處在滿天星斗的大地中,被寧靜與星光包圍;


而我指著一顆星對旁人說~~看!那是射手座~~


當時的老師幫我解夢~~我的靈性開始在找目標與方向要大步前進!




 


最近上天使靈氣的夢境才多咧~~


一個是在博物館中,一群人中有認識跟不認識的,


穿過陳舊的長廊,有經過販賣部,但我並未停留,有些人有駐足.


我帶領著自己與一些人走出陳舊大廳,推開腐舊的大門之後,


居然出現一個戶外的宴會廳,我與一位好友在交談,


他告知我即將出生的新生兒新取的姓名(而且我還記得)!


KOSHA老師說我正拋開潛意識中無謂的記憶與包袱,


並且即將發生新的經驗~~而那將會是開心與他人傳播分享的過程~


就像在宴會廳裡的歡樂氣氛,與朋友自在的交談. 




 


有一個是一直在坐交通工具~~


我本來在海面上撘乘船隻,後來突然換乘摩托車,又變成在開車載人!


KOSHA老師幫我解夢~~無意識浮出意識層面,發生整合;


摩托車2個輪子就像是白天與黑夜,左右,陰陽,


一切二元性對立能量像太極般~從對立到融合的過程!


汽車是四元素,元素整合後,開始啟動可以幫助更多人~~



看完電影,太陽公公開始隱藏在烏雲密佈的天空後去打盹了!


飄著小雨,在勤美誠品晃晃走走.


買了一本書.在石尚自然探索屋買了紫水晶片與黃水晶片.


這是學習天使靈氣之後開始與光之天使來運用水晶一起工作,


打算放在自己工作室陳列出來.







這是紫水晶與白水晶共生水晶片,因為相片的色差,顯現不出紫色的美~~實際的紫水晶顏色較深.




午後在尼克咖啡的鮭魚法可夏的陪伴下,讀著靈性煉金術,


雨停了,塔拉也就結束了今天的小旅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a妙法療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