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在}就好了

觀想感受"我在"是一種萬物合一的境界.

宇宙的"在"~照透了你.

去康復所有明顯的分離,並在每一刻中找到永恆.

將驅策與壓力改變為純然接受在你內心裏的這個"我在"的立足之地.

我的"在"就已經足以圓滿一切.

摘自 ~~ "振動康復卡"








從十樓望出,灰色的雲籠罩住整個城市,雨勢忽大忽小的淋濕一切.

喝著熱咖啡,準備著晚上花精課程的資料,自己也在做著EFT的心靈敲打.

(小孩版~~超可愛唷)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iFGRC_3LIQ&feature=relate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1efrIBI9BY&NR=1


EFT (Emotional Freedom Techniques) 是一 套結合西方心理學及中國經脈的治療方法。

於九十年代初期由美國人Gary Craig 根據Callahan醫生的經脈心理學 所創立的 。

EFT現今在北美洲、 歐洲及澳洲廣泛被心理學專家採用。

世界各地亦有成千上萬來自不同背景的人士在日常生活上應用EFT減壓及解決情緒上的問題。

EFT是一種針對情緒困擾的『無針』針灸。

當事人聯想困擾他的事情時, 治療師祇需用手指輕敲有關穴位,

由負面情緒所引起的經脈阻滯, 立即恢復通順, 同時情緒重獲平衡。


塔拉在授完38種花精的基礎課程之後,進入進階課程.

最期待的就是將情緒紓壓的EFT也能教給學員運用!

因為在搭配花精的情緒能量整合之後,

EFT更能將深層固著的情緒給釋放~~讓情緒更自由.

我自己本身的經驗以及學員們的回饋,都讓塔拉對此療法深具信心.


EFT起源於一個意外的發現:

在一九八零年美國有一位心理治療師Dr. Roger Callahan 正輔導一位有嚴重畏水的女士,

她的畏水問題已困擾她多年,經常頭痛及作惡夢。尋找過很多治療師之幫助,卻無法解決。

後來遇到 Callahan醫生,亦使用傳統的心理治療方法協助她,但仍是沒有進展。

Callahan醫 生於是決定跳出傳統心理治療的框框,嘗試應用他所認識的經絡原理。

於是他開始在病人的眼袋處按壓。奇怪的事情便發生了,此病人的畏水感覺逐漸消失。

最後她還即時到附近的泳池,把水潑向自己。

而她的長期頭痛及困擾她的惡夢亦隨之消失。

Dr. Callahan 便發展了最初之情緒釋放方法(Thought Field Therapy) TFT 。

史丹福大學之Gary Craig更參照TFT,發展成為今天的 EFT ,

在世界各地已被眾多的心理治療師,醫師及個人輔導工作者廣泛採用,

讓許多長期受情緒困擾的人,在最短時間內,可以達至真正的情緒自由。

Emotional 情緒的
Freedom 解脫,自由,釋放
Technique 技巧,技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a妙法療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