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淳貿逛逛,剛好遇到33週年慶,產品一律五折唷~~

今年都在玩聲音療癒~~水晶音叉,水晶缽,

之前就超愛西藏頌缽的聲音,曾經聽過CD,只是從未自己想嘗試自己敲擊!

剛好遇到淳貿水晶在展示,所以開心的玩起來,

當然現場玩就是一鳴驚人~~再考慮要選對應海底輪的還是眉心輪的,

突然脫口問店內老師有沒有心輪的?

呵呵~~其實對應心輪的頌缽是有一位客人預定的,不過先被塔拉A走了囉~~

為什麼決定買對應心輪的西藏頌缽?

主要也是想用在療癒的課程中,並且可以幫助打開心輪,手輪也會隨之打開!

讓學生可以更迅速體察能量的流動~~也能幫助心中糾結的情緒開始鬆動,

並且透過聲音的傳遞影響身體細胞分子的振動來幫助身體機能修復~~


晚上用老公當白老鼠試驗,明顯感受到聲音的振動能量,身體是放鬆而舒服的!

塔拉極愛這樣的音頻咧~~上課時也會帶給學生分享心得~~





以下文章摘自網路資訊:

西 藏頌缽(Tibetan Singing Bowl)是用喜馬拉雅山區隕石所鍊取出來的七種金屬製成

(黃金、銀、銅、鐵、鉛、錫、水銀)。將合金燒鎔冷卻後再逐一以手工鑿擊成形,

因此我們會發現每 個頌缽的大小、形狀、成分、各不相同,也都有其獨特的聲音與個性。

現今不管東方的印度、尼泊爾、西藏,甚至於西方世界,頌缽已普遍用來當做理療 (healing)

、聲音按摩 (sound massage) 、聲音治療 (sound therapy)

和輪穴平衡 (chakra balancing) 的一種媒介或一種工具,是深受肯定的一種療法。

西藏頌缽發出的低音頻,由於波長較高音頻長,能深入身體核心,

與內在頻率產生共鳴效果,生理現象的酸、麻、癢、痛則因人而異,

甚至敏銳度高的人,能感受頌缽與身體互動後的反饋,體驗到來自身體傳達出來的訊息。

基於西藏頌缽對身體造成的共振效果,可說是身體的最佳調音器,

而將《西藏頌缽音療》帶回家,將是最頂級的 《聲音按摩》 (Sound Massage) 。

人的體內有70%是由水所組成 ,從日本量子物理學家江本勝先生所做的水結晶實驗,

我們已經得知水是一種訊息能夠對語言、聲音、文字及音樂作出反應的訊息載體。

{中國的古老智慧 }

當我們把水放入古老的缽中,透過細心的磨蹭動作便可以將缽中的水分震起,

這便是頌缽的療癒原理。穩定地敲擊出共振力強大的低頻波;

您可以想見您身體內的水分與西藏頌缽音療過程中所產生的低頻波共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a妙法療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