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飛碟聯播網FM89.9星星知我星節目中預測12星座在11月份的整體運勢.


因為萬聖節的到來,所以用這一副弔詭氣息濃厚的塔羅牌來為大家預測囉!


 


 



牡羊座~~權杖7


工作~~有一些挑戰要去面對,例如主管交代難題,或是與同事在工作上沒有共識,或是客戶比較挑剔...


事業~~作業績或生意的朋友需要突破往日的慣性,作一點改革或是銷售上的創意變化.


感情~~單身的朋友可能懷疑自己沒有魅力?或是安逸單身的狀態.


               有伴侶的朋友可能最近意見與另一半相左,導致想一個人獨處安靜的狀況.


金錢~~要作一下風險管理,勿衝動投資.


 


 



金牛座~~10. 命運


工作~面臨到一些轉捩點,例如是工作職務有調動,或是有一些出差的機會,或是作一下短期進修等等.


事業~業務朋友外地拓展的機會大增,物件締結機率提高,客戶之間傳出好口碑,有幫你打廣告的機會.


          有想要轉換跑道的朋友在等待良機以及資源整合到位的消息之後,順應計畫來達成目標.


感情~ 單身的朋友最近有機會遇到新朋友,可以試著展開新戀情;


            有對象的朋友與伴侶相處順利,可以安排旅行來增加情感累積.


金錢~ 這個月幸運之神眷顧,可以買樂透試手氣.


 



 


雙子座~~錢幣侍者


工作~~注意工作細節,回歸基本面結構,主管注意你的工作表現,還是認真負責為妙,勿分心在臉書上.


事業~~想做財務上的規劃以及新事業的安排,尚在雛型計畫中,還是耐著性子來吧!


感情~~學習貼心與伴侶分享生活吧!


金錢~~先把第一桶金乖乖存起來吧!暫時沒有閒錢作投資理財唷~~


 


 



巨蟹座~~13.死神


工作~~有一些壓力瓶頸,在工作上很疲累,心生倦怠,甚至想要跳脫這個環境.


事業~~重整事業路線,大幅度改革,雖然艱苦,但是願意付出者會有甜美的收穫.


感情~~單身者暫時孤單,一個人生活也灑脫~~


           有伴侶的朋友要好好經營唷~~也許要調整自己與另一半相處的模式才能長久的!


金錢~~財要守緊一些,小心月光族就是你!


 


 



獅子座~~聖杯國王


工作~~人際資源的經營讓你在本月份工作上容易有貴人幫忙,或是你可以擔任他人心靈導師,


             為他人開導心情,在拓展人際上需要下一番功夫!


事業~~有一個新的商業機會出現或是有某種新創意形成,有新商機的可能性,所以要加緊腳步落實想法,


不然可能只是曇花一現唷~~


感情~~單身的朋友有新對象出現,會很想好好表現;


              有伴侶的朋友與另一半相處很合諧與用心,很重視經營家庭裡家人情感的互動.


金錢~~有一些投資的機會,但行動面比較弱.會想要滿足伴侶的需求而費心思,或是以家庭開銷為主.


 


 



處女座~~21世界


工作~~逐步落實會有滿意成績顯現,工作壓力可以告一個段落.職場上的人際關係經營良好,工作能力會獲得掌聲與實質上的報酬!


事業~~格局逐漸打開,建立好口碑與客戶的信任度,忙的充實有成果,總算心裡鬆了口氣!


感情~~單身的朋友會有桃花出現,可以多出去走走~~


              有伴侶的朋友可能想要安排旅行計畫讓彼此增進情感唷!


金錢~~投資走穩建步調,眼光準確度提高,可以回收的野心.




 


 



天秤座~~聖杯10


工作~~多注意職場人際關係經營,多拉攏一些自己人,友善回應,小心一時伸張正義站錯邊或把關係弄僵!


事業~~合夥機會形成,找到同理念的夥伴一起朝向目標努力,主要幹部的向心力強,讓你無後顧之憂~~


感情~~單身的朋友想要尋找可以安定的對象,所以是寧缺勿濫的狀態!


 有伴侶的朋友本月是個適合喜事的月份唷~~想提親的好時機! 


金錢~~跟著感覺走的模式,也許會有內線消息釋出,可以考慮跟進!


            適合月圓時許願唷~~容易心想事成.


 



天蠍座~~聖杯ACE


工作~~滿足現在的狀態,職場上人際互動要多耕耘,避免只呈現獨樂樂的情況!有想要進修一些有興趣的課程,行動面要再多加強些!


事業~~新的契機顯現,有一些新創意的建立,夢想正在起飛,要緊緊抓住這樣的機會唷!


感情~~單身的朋友會遇到心儀的對象,要多加把勁創造相處的機會去醞釀情感!


             有伴侶的朋友要先把自己照顧好,再去付出唷~~這樣愛的能量才能源源不絕呀!


金錢~~想要滿足慾望的花費,或是進修上的費用支出.


 



射手座~~權杖3


工作~~團隊合作需要彼此溝通配合,出公差的機會增加,主導工作進度責任變重,在工作上的表現亮眼期待有成果!


事業~~想要拓展事業版圖前先要做好計畫,改變運作模式,或是提升品質或是人員素質都迫在眉睫.


感情~~主導感情進度,需要多溝通彼此的付出方式.


金錢~~在砸錢投資之前,先好好謀略一下!


 



魔羯座~~7.戰車



工作~~工作量增加,要有準備加班趕進度的可能性,多注意細節,小心忙中出錯,浪費心血.要注意腸胃消化,有胃疾的困擾.


事業~~有一股拼勁想要提升業績完成年底目標,比較奔波勞碌,辛苦會有收穫!


感情~~單身的朋友享受一個人的生活步調,有伴侶的朋友把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暫時無睱經營!


金錢~~投資要注意分散風險,雞蛋不要放再同一個籃子裡!小心衝過頭~~


 



水瓶座~~聖杯4


工作~~陷入一種無聊的狀態,不太滿意現狀卻又不知道該如何計畫未來方向.是有點安逸現狀卻又嫌無趣的慣性生活中.


事業~~業績下滑,人氣減少,買氣下降~~是該好好檢討該如何整頓的時機!


感情~~穩定的狀態少了些活力浪漫,有孤單的感覺.


金錢~~平穩沒變化.


 




雙魚座~~權杖八


工作~~照表操課,工作一件件堆積,要集中精神排定處理切勿拖延,需要與其他同事或部門有共識需要時間溝通!


事業~~案子飛速成長,業績提升,信心十足,努力有了代價!


感情~~單身的朋友有一件鍾情的機會;有伴侶的朋友進度加快,有想安定下來的計畫!


金錢~~收入增加,支出可能也增加,要做一下儲蓄計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a妙法療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