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介紹,Violet Flame是一股紫色的火焰,一股能將黑色能量瞬間燃燒並轉化成正向能量的火焰,具有強烈驚人的療癒能力。這股紫色的火焰能量是由宇宙的光與愛所傳遞出來的,目前由聖哲曼大師(St. Germain)所掌管,據說過去幾千年來(時間不可考)是由觀世音菩薩掌管,目前則移交到聖哲曼大師的手中。

Violet(
紫色、紫羅蘭色) Flame,是由藍光和粉紅光所組合成的光芒。它同時包含了藍色光所象徵的力量(power)以及粉紅光所代表的愛;換句話說,紫焰結合神聖的男性能量藍光—power以及女性能量粉紅光—love所形成不可思議的轉化能量,就有如進行一場靈性煉金術(alchemy)



 


 



 


 


由於紫羅蘭火焰的威力強大,尤其對於身心靈療癒,前世業力轉化的效果驚人,因此在St. Germain的要求下,Jade老師將英文版原文轉譯成中文,雖然無法將Adama所要傳達的能量狀態表達到完美,但希望藉由中文的傳遞可以讓更多華人朋友窺見一二以下,截取Telos2書中一段有關Violet Flame (紫焰)的冥想文
歡迎大家複製,並且用來靜坐冥想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xy2002/3/1291466550/20070725095751/#404519


 


以下是一段來自Telos的冥想文,文字則由Telos的大祭司Adama所傳遞,他將邀請各位到TelosViolet Flame Temple一遊,並且到此聖殿接受紫焰的能量療程



請大家靜坐冥想,閱讀以下這段文,由你的Higher Self以及天使們帶領著你的靈魂進入到Violet Flame Temple 深度治療
(
或者,可以在晚上入睡前邀請您的守護靈在您入睡時帶領您到紫焰的殿堂進行療癒...)


 


我現在邀請您進到您的內心,將您的意念與渴望放到您充滿著神奇能量的神聖存有。您可以照著下列的方法這麼說:


 




「我以I AM that I AM之名,呼喚著我最高的存有,我現在邀請我身體系統內的所有細胞、所有的原子、所有的電子,所有我的能量/光體,以及屬於我所有空間次元、所有意識狀態的生命粒子,完全的充滿著神奇的紫色火焰所傳遞出來自由的愛的能量。我請求這股神奇的紫色火焰時時刻刻不斷的燃燒,一天二十四小時、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燃燒。」


 


(隨著您的呼吸請持續加強您的意念)


 


當您開始感受到全身都充滿著紫色火焰能量時,將您的意念放到位於Telos五度空間內的紫色火焰聖殿,想像著您帶著您的梵我(higher self)隨著我們開啟一段美麗又神奇的紫焰聖殿之旅。這座聖殿的外在結構是以乙太光體(etheric)及五度空間的型態所組成,我們住在Telos的人和您/們的光體都可以隨時進入這座聖殿。在這座聖殿裡頭,紫羅蘭火焰會永恆不斷的燃燒,被我們無止盡的愛和奉獻滋養著;祂賜福給所有的生命、所有的人類以及整個地球。聖哲曼大師和祂的巒生火焰波西亞(Portia),以及眾多各地的紫焰天使團隊們,都付出相當多的時間在這座紫焰聖殿中,不斷地為整個地球重新灌入這股驚人的紫羅蘭火焰。


 


請不斷的盡量將這股能量帶進您的呼吸,以便您回到您的意識肉身時可以將這股能量帶回去。


 


現在,想像您站在一個非常寬敞、天花板挑高的圓形房間,在這個房間裡到處充斥著紫色的火焰;房間四週的牆壁全都是由天然純淨的紫水晶所建造而成,地板則是由質地更為柔順、顏色更為光亮的紫水晶所構成。當您的視線穿透四周的紫水晶牆,您會看到非常多紫羅藍色調的光線,讓您感覺彷彿身處在一個神秘星光的空間裡。這個房間非常明亮,您會看到許多各式各樣不同大小的噴泉,散發出各式濃淡的紫羅蘭色,像魔法般幻化出不同的顏色與色調。


您會看到噴泉裡的水精靈們和這股神奇的能量玩得不亦樂乎,您看著她們沉浸在一股玩耍歡樂的氛圍中;花精靈們也非常快樂歡娛的浸盈在她們的遊戲中,她們利用這股神奇能量創造出不同顏色的美麗花朵,有白色的、金色的和紫羅蘭色的花兒。她們將這股能量丟向您,那是她們在給予您祝福以及她們用來歡迎您的方式,加入她們,並且一起參與她們幸福的喜悅;這個時候,您看到許多的紫焰天使帶來紫色的火以及她們的愛與傾慕。這個巨大的愛的火焰其實一點都不炎熱,祂本質上是冷調的。


 


在這個房間裡有許多張椅子,我們邀請您依循個人直覺挑一張感覺上最舒服的椅子坐下。這些椅子全都由天然的紫羅蘭水晶所構成,在椅子的下方則有紫色的火焰熊熊燃燒著,這股火焰包圍著坐在椅子上的人。當紫焰由底層往上燃燒時,就有如這些火焰是透過您的底層脈輪進入,整個灌入到您身體裡的每一個部分。同時又有另外一股火焰從上面燃燒滲透到您的頂輪,從上層的脈輪灌入到您身體裡的每一吋細胞。


 


當您有意識的敞開您的心輪吸入這些火焰,您會感受到全身都充滿了紫色火焰所帶來的自由與釋放,一種您從未有過的感受。同時,這裡也有許多的紫焰天使圍繞在每一個人身邊,祂們灌入了許多的愛以及紫色的火焰在您身上的能量體、以及所有在您的生命/生活中需要被療癒的地方。這些經驗與體驗對每一個人來說都不一樣。請繼續維持呼吸這股紫焰能量。現在,就讓聖哲曼大師和祂的巒生火焰波西亞(Portia),以及掌管慈悲與慈愛的女神觀世音菩薩,來為您灌入祂們偉大神聖的愛,也為您的能量光體灌入存在於第七道神聖光芒的慈悲火焰。


 


我們現在邀請您打開您的慈悲心到最大的程度,給予自己慈悲的關愛與療癒,也給予這些您所愛的人慈悲的療癒;請祈求慈悲與寬恕的能量浸入到您生活中所有需要被療癒的地方,並且允許這些因為療癒而產生的任何改變得以發生。您想要留在這樣的極樂狀態中多久就可以留多久。您可以和我們說說話,可以和聖哲曼大師說說話,也可以和觀世音菩薩說說話,您只需要將您的念頭放在完全徹底的治療您自己、療癒您現在這一世以及前世累世的所有創傷。這個房間到處充滿著神奇驚人的治療能量,您只要坐著,讓自己沉浸在這股神奇的紫色火焰中,想像所有在您身邊或是在您身體內,這些因為許多的問題情緒、許多的悲傷、傷痛以及創傷所產生的黑暗能量,都能夠漸漸的被引發出來而溶解到紫焰之中。


 


您開始覺得壓迫感漸漸鬆懈,慢慢變得愈來愈輕盈,也開始體驗到光和喜悅正在注入您的生命。當您感受到更多喜樂的同時,您也放下愈多的負擔。允許這道光明、神聖之美、以及神聖的愛與力量全面的滋潤您的身心靈。請持續保持呼吸,持續的用您的意念,邀請紫羅蘭火焰療癒您的需求。您可以在開始詢求和完成您的請求之間,不斷地淨化整個療癒過程,一步一步的邁向您想要的結果。請不要匆忙急躁,允許自己有足夠的時間完成您的請求與療癒。


 


當您準備好了,您可以觀看四周;這裡有許多的指導靈、上師以及天使們願意協助您的請求與詢問。這些天使們,尤其是這些被指派和人類工作的天使們,常常會到紫焰聖殿來補充紫焰能量,有時候一個星期會來好幾次,有時候天天都來。由於有許多存在於地球上不平衡的能量常常污染了這些天使們的光體,因此祂們需要常常來這裡淨化以及補充元氣。我們邀請您也可以做同樣的事情;您可以留在這裡和我們在一起,直到您準備好要離開時。現在,請千萬留意,不要對於您剛剛才體驗到的新的轉化能量賦予任何想法、感受或文字。


 


我們邀請您可以在任何您想要的時候,回到這一座位於五度空間的聖殿,聖殿的大門現在已為您開啟,偉大的聖哲曼大師會永遠準備好在這裡,帶領著祂的天使們接待您、愛您,並且用各種方式協助您。祂們感到非常榮幸的能夠提供祂們的協助。


 


在結束今天的談話之前,住在Telos的我們,想對於您開放的心胸表示敬意;我們也會持續傳送Telos祝福的愛、勇氣以及智慧給您。在這裡,我們親愛的朋友聖哲曼也承諾,將持續的傳送紫色的火焰給這些將來讀到這篇文章內容的所有人們,直到他們的內心。And so be it.


 


 


Telos 是隸屬於Lemuria古文明的一座古城,現以五度空間的型態存在於現今位於三度空間的Mt. Shasta(加州)。有關Telos,LemuriaMt. Shasta的訊息請連結到以下網頁


 


http://www.lemurianconnection.com/



引用網址 :http://blog.pchome.com.tw/news/xy2002/3/1313052545/200906120349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a妙法療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