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日誌:


寶劍七~~自我意識


大祕儀~~女祭司


 



 


寶劍七~~自我意識,內心本質與信念


 


 




女祭司~~女性的影響力,內在精神的引導


 


最近合作對象都是以女性為主,


超有趣的現象.


當然也是跟我第十宮坐落月亮與木星有關.


 


從上週六就在思考未來合作的成長課程架構,


在遞送專案的同時,


希望能夠在體制中也能顧及塔拉自己的信念~~


所以跟另一位講師不斷從以往成功案件來集思廣益.


希望能讓學員擅用這項工具來認識自我生命藍圖,


活出心靈致富學~~


anyway~~今天終於把我自己的部分完成了,


剩下的就等待上天的安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a妙法療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