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暖、理性抬頭


占星預言:


 「魔羯座之月」(調性守舊、節制)將於12月21日上場;接是戰星火星12月27日加入太陽、水星、木星和冥王星等四星的行列進駐「魔羯座」;充滿爆炸性和殺傷力威脅的「火星/冥王星合」緊跟在12月28日出現;且星座一級吉訊大增,大大緩和零星警訊衝擊的本週期,從星座角度解讀,意味這段理性自制和因果業力分明的「魔羯座之月」,將在年終歡慶的氛圍下,帶來幾許嚴肅但有脈絡可循的集體理性主義再起。


 


上述「火星/冥王星合」效應為年底帶來和火象有關的人為或天災隱憂,也是地震、流行病、恐怖攻擊發生率較高,對社會衝擊不輕的警戒期。另一值得注意的是,12月27日的「魔羯座新月」(農曆初一),也是被星象家視為星座下個年度正式開始的關鍵日期。新年新願望提早在這一天啟動、勾勒和行動,據稱實現率將大幅提高。理財星象家認為,儘管歲末假期向來是歐美股市較沉寂、平靜的時段。但星象訊號卻顯示,未來一週全球股市出現令人驚愕的發展仍不無可能,投資人宜防禦因應。


 


就個別星座而言,溫馨歡慶趕走嚴冬寒意的大環境,所幸在2008年將以幸運和希望的星象基調做結尾。幾乎全數星座都落在相對開心和罣礙減輕的順遂週期,只有大吉和小吉之分。其中,際遇最傳奇、最引人側目的莫過於:總算徹底走出階段性低潮、六星齊旺本命宮、運勢排名第一的魔羯座;雙子座化趨吉避凶、好事頻傳,運勢較預期驚喜;牡羊座有近期少見的魚躍龍門之兆,切莫等閒視之。落在運勢相對低點的,則只有悵然若失,仍缺乏積極動力的水瓶座。


 


星座幸運排行:


 


1.魔羯座:心想事成、先驅領航、東山再起(運勢最旺



2.雙子座:因禍得福、如虎添翼、勝券在握(好運最多



3.牡羊座:名駒遇主、實至名歸、爭相禮聘(事業最優


 


 


星座運勢:


牡羊座


榮登金榜,略勝一籌。六星齊會事業宮的這段日子,是近10年最佳出頭、發達的生涯黃金週,突破僵局、鹹魚翻身、提振現狀或大展鴻圖,易在此時找到最適力點,記得打鐵趁熱、當仁不讓。錯過了,再遇類似良機已是多年之後。事業憑藉幕後運作、有力暗樁,得以影響權貴核心,意外贏得展露長才的頭香。偏財旺。愛情是成功的附屬配件。


 


金牛座


躊躇滿志,更上層樓。人生充滿各式繽紛色彩的這段日子,重拾活力與樂觀,特別利於自我提升、開闊視野及追求遠大理想。事業喜獲二度機會,得以避開弊端、地雷、弱點,準時交卷,並朝更長遠計劃推進。申請學校、高階考試或爭取熱門職位有譜。工作夥伴責任分攤、功能互補,提早動工更讓進度超前。正、偏財皆優。愛情是一種高自由度的幸福。


 


雙子座


得道多助,好運絡繹不絕。驚喜、成就與良機此起彼落的這段日子,不論物質或情感都有接近發現新大陸的重大突破,事業更因為新資源的加入,創造無數可能。工作和諧穩定,訂單回穩、大客戶合作意願很高,申請加入某菁英社團、組織或團隊也頗順利。有昂貴賀禮或超值回饋上門,房貸、裝潢、長輩醫療照護圓滿。愛情是一種幸福飽和臨界。


 


巨蟹座


良友同行,攜手共進。運勢不算輕鬆順遂的這段日子,值得慶幸的是,低潮的士氣有觸底反彈的跡象。事業喜獲生力軍支援、分勞解憂,工作出現明顯成效。雖然暫時仍得對現實妥協,沒有和現有合作對象攤牌、嗆聲,分道揚鑣的本錢,但處境已算差強人意,有兼差、客串、短期聘僱等跳板型工作機會。財吉。情意轉濃。愛情是一種癡心互許。


 


獅子座


變身改造,煥然一新。一改平素形象,外表出現驚人變化的這段日子,有自戀和戀愛衝動,可望受愛的力量促使,痛下決心嚴格執行運動、健身、飲食、造型治裝和養顏美身等大改造,也是執行其他個人「美麗工程」效果最佳的時段。歲末反見生意興隆,還承攬某熱門業務,接下兼差、加班、短期任務型案子。財務穩定。愛情如涓涓細流。


 


處女座


風光耀眼,指揮若定。洋溢歡笑與暖意的這段期間,好運如影隨形,驚喜好消息頻傳、感情澎湃、私生活精采,補修的各式情感學分適時讓生命因為被需要而圓滿,未來二週是今年度真命天子、天女現身的關鍵時刻,禮物和幸運串成的假期也為年底劃下美好句點。事業危機及時化解、轉變情勢,醞釀作品成形。理財有方。愛情是一張幸福保護傘。


 


天秤座


倦鳥回航,盡享天倫。歸屬感和身心安頓變得重要的這段期間,分外珍惜與親友、兄弟的家族相聚時光。心情略嫌脆弱、善感,選擇退回安全基地、熟悉地盤取暖。家事、房事繁忙,有喬遷、裝修、置產、添購傢俱或大型用品等安排,甚至移民。事業年底交易變複雜,計劃出現變數,拖延戰術爭取保有現狀。收支有盈餘。愛情是一個避風城堡。


 


天蠍座


星光燦爛,進取有為。節奏輕快、愉悅的這段日子,生活擔子變輕,透過人脈連結,與有力人士會面達成默契,有助打開另一條施展抱負之路。事業才情洋溢、多管齊下,除經營現有專業,還嘗試異業結盟、跨領域整合等創意,膽識、執行力在水準之上,對客源與業績增長頗有貢獻。手足互動親密,有助開解煩惱。小有進帳。愛情是幸福就在當下。


 


射手座


喜入寶山,滿載而歸。登上年度財運最高點的這段期間,可望在物質或精神面享有極大收穫與滿足,不少人甚至可能在小試身手下,一戰成名,各方邀約禮聘爭相慕名而來,可謂面子、裡子都有了。事業重要決定當機立斷,行動積極,大工程一一順利結案,文采、談吐頗具煽惑力,銷售業績看好,演說、報告、發表會成功。愛情也是一種執著。


 


魔羯座


長劍出鞘,得天獨厚。出現稀有六星湧進魔羯座本命宮的這段日子,天時、地利、人和等條件齊備,也是年度發跡轉運的運勢高峰,無論主觀動機或客觀條件都有絕佳的成功機率。事業啟動引擎,不再空談說夢,不僅高效率規劃藍圖、整合執行計劃,更能找到對策、切入關鍵細節,目標實現在望。事業、人生與金錢同步突破。愛情如泉頭活水不斷。


 


水瓶座


調養生息,黎明將至。心情與生活暫時停在充電補強、閉關修煉狀態的這段日子,雖然趁假期犒賞自己一點悠閒和娛樂,但心中可從來沒停過醞釀幾個重大計劃。可惜想法略嫌主觀、敏感,決定、判斷被情緒搞亂,運勢輕微不對勁。不過,焦慮感反成事業動力,化不平之氣為行動,加快做完手上工作,不再抱怨。財運平平。愛情解凍。


 


雙魚座


號令群雄,一呼百應。人氣指數攀上年度巔峰的這段日子,愛情、友情和事業都擁有高票房潛力。不必費心張羅公關應酬或人情攻勢,自然獲得輿論認同、朋友出力。事業得志同道合的夥伴一路相互支援、打氣,彼此鼓勵夢想,無力感大減,耐心與體諒緩和緊張氣氛,某決定宜再給幾天寬限。財運亨通,有貴人助。愛情是一種溫柔婉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a妙法療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