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  FOOL


 


 純粹去看  無須命名  不帶預期,恐懼或希望 在無我亦無非我的邊界上


                                                                                                                ~~Czeslaw  Milosz      


 


愚人代表未被日常生活蒙蔽的那個自由心靈的自我,


樂觀積極的展開行動,為了體驗生命而展開的旅行.


帶著包袱象徵他以過去的經驗來面對未來的一切.


 



在面對自己角色定位時,總有許多說法來定格.


介紹自己的工作,自己社會上的角色,已婚未婚,家中成員,諸如此類的繁瑣.


 


其實我想說的是:我熱愛生命,喜歡研究玄學,


沉浸在神祕學當中,狂讀書,狂想像.聽著音樂,讓我心靈奔馳,


但是在靜坐冥想時,又能幫助我沉澱下來.


 


我沒什麼目的,只要有機會,


我就將所學的傳播出去.


現在的我,過的率性與自我.


 


why not?



佩瑪.丘卓在"當生命陷落時"一書中提到:


 


佛法解釋"空",意味著~~開放.


不固定在任何事物上,不緊抓住什麼東西不放.


只有在開放,不評斷的空性中,我們才會承認自己的感受.


只有在開放的空性中,我們才不會卡在自己的現實觀裡.


 



這個時候我們就會看見,聽見,感覺到別人的真相.


這樣我們才能夠和他們正確的相處與交流.


 


 


愚人對應著占星中的天王星.


天王星守護著水瓶座~~


水瓶座是博愛的星,重視人道主義,


祂寬容著人與人之間的一切差別.每個人的是獨特的.


 


在占卜中遇到這張愚人,可以思索一下:


最近是否太拘泥小事?


或是覺得最近努力的方向有些茫然?


或在某些領域中像fool?


做事太隨便輕率?太魯莽?


是心胸太開闊?還是畏縮把心打開?


還是決定的事突然有新的變化?


 


    What   are     you?




 



  讓我們放膽嘗試挖掘生命中的種種可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a妙法療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