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麼都不想睡 天特別的亮夜特別的黑


 


當我深深的呼吸  心中充滿想你的甜蜜


想和你走在雨中    想要你牽我的手


傻傻的你不敢說 愛


而我也故意要 你為我等 待


說不出有多麼快樂 還是不夠 


 這感覺這一切就好像飄在外太空 別的星球只有我們存在


喜歡和你在一起     無聊的生命也變有趣


當你聽我的永遠     分享在每一刻的心情


在一起越來越久     開始會對你在乎 


這感覺我們都明白   只要你在身邊日子就 亮起來


 


說不出有多麼快樂 還是不夠 


這感覺這一切就好像飄在外太空 別的星球 


 只有我們存在


 愛情  在這個時候我的心又像天氣晴時多雲偶爾有雨


 說不出有多麼快樂 還是不夠 


 這感覺這一切就好像飄在外太空 別的星球 


只有我們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a妙法療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