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彩虹小兵


adventure      冒險精神 ,  活動(或經歷),激動人心的活動


KK: []


 


圖案解析:


背景是一片漆黑的森林,


在暗處,隱諱的角落,


突然顯現了七彩光芒,


繽紛色彩,吸引了圖中小孩的目光,


身體不由主動往光的方向移動~~


迎向小孩的是一股未知的能量~~


卻是正面而多采多姿的~~


 


生活連結:


抽到這張圖真覺得有意思,


最近正好在讀聖境預言書,


這張圖片就像我的內在對照顯現@@


 


一切都是很未知的,


每天都會發生一些無法預期的事...


尤其在這一週裡,


許多陌生的人,事,物,出現...


我就像圖中小孩一樣,


天真的敞開,抱著信任與接受性,


什麼會發生~~


在創造性的生命裡?正是我冒險的生活探險咧~~


 


 



 


這本書是一部以烏托邦冒險故事為架構,主旨在於洞見未來的小說.


 


作者詹姆士.雷菲德:


"我試著整理自己的生命體悟,以及人類的歷史走向:


並希望能藉此位大眾帶來一些有意義的訊息."


 


這本書的內容中,有很多冒險的橋段~~


敘述在秘魯雨林中發現了一部寫於西元前六百年的古老手稿,


手稿中預言,人在歷史文明的發展的過程中,將循序掌握九項覺悟,


並在第三個千幅年,邁入一個高度靈性開發的地球文化聖境.


手稿中的九項覺悟:


如何洞悉命運機緣,架構歷史生命觀,


體驗自然與美的奧秘,到能源爭奪的反思,


自我內在的探索,建立人際新倫理.....


 


 


現在的我剛看到第八項覺悟~~


自己內心有很多的體悟~~


最有感觸的有2項覺悟:


第一個覺悟出現在我們開始認真看待人生機緣的時候~


這些機緣顯示,我們所做的每一件事情,背後都有一個精神力量在主導,在推動.


 


第五個覺悟:我們所需要的"能",宇宙都能供給,但我們必須向它敞開胸懷.


我們必須學會充實自己身上的"能",


因為這種"能"會為我們帶來機緣,


機緣會幫助我們落實.鞏固新一層的意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a妙法療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