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靈數1.


命數1的人屬於積極,獨立,主動的衝動派,價值觀是非分明,所以在與人相處上,比較直接,坦白,誠實.


但是也喜歡批評,因為多屬急性子,所以較缺乏耐心,也因這一點會讓人覺得專制,有時太注意自己


的權益會顯得自私.


 


生命靈數2.


命數2的人觀察力十分仔細,敏銳,所以在人和上,總是會體察他人的想法,態度親切.


工作上也能十分配合團體生活.但是有時會變的過度依賴,自己的表達會不完全,容易自怨自艾責怪他人.


 


生命靈數3.


命數3的人十分有創意,具有雙子座的特點,善學習,敏感,擅溝通,但是理想化的個性,會讓人覺得不太實際,


讓人感覺固執.就算才華洋溢,卻會因心中不安全感而顯得沒自信.對於愛情常一頭栽入,失去理智.


 


生命靈數4.


命數4的人組織力強,條理分明,在生活上十分重視安全感,不論做什麼事,都會以穩定安全為考量.


做事嚴謹讓人信任,能循序漸進的實踐目標.有時又太執著眼前,


而不知變通,如此容易封閉自己而失去成長的機會.


 


生命靈數5.


命數5的人,生命信條是"不自由毋寧死",誰限制他的自由,都會反抗的.口才佳,善交際,好相處,人緣不錯!


但泛泛之交多.因為少了穩定度,做事容易沒有目標,或者是不易堅定.太隨遇而安.


 


生命靈數6.


命數6的人負責有耐性,具慈悲心腸,十分能夠付出.有時付出太過的結果下,


反而淪於幫他人解決困難的濫好人!


超出自己能力範圍而不自知!即是如此,還是能從付出中獲得肯定與快樂.


建議也要珍愛自己,自利後才能利他!


 


生命數字7.


命數7的人十分有研究精神,凡事要印證,不會人云亦云.所以最常說:是這樣嗎?常有質疑的意味.


就是需要ㄧ個解答.人緣佳,運氣也不錯,也因如此,常陷懶惰中.領悟力佳對宗教哲學有緣分.


喜歡熱鬧,又極需獨處時機!建議要ㄧ分耕耘ㄧ分收獲,想太多反而會失去目標!


 


生命靈數8


命數8的人喜歡成就感,所以立定目標,就會堅持與付出.天生領導能力佳,待人溫和有理.做事實際,


人際關係網絡大,是成功的同時,也會幫助身邊人的!有時會追求成就而尋找捷徑,而失去誠實的態度!


 


生命靈數9


多才多藝喔!學習能力佳,因為是完美主義者,所以時常要求自我或他人.


理想高的情況下,壓力也會承受的多.


喜仗義直言,投身公益.與宗教有很深的緣分,直覺力強,心靈上需要豐富感.


有時會活在自己的理想內而逃避現實,失去面對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a妙法療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