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夏巧克力飲品店


 


與高窕美麗的2位學生,一起相約在日光明朗的下午時刻.


 


來一場巧克力的約會~~


 


 



 


下午時分,客人2桌.


 


外加蘋果日報採訪記者與攝影師唷!!


 


真是巧遇!!


 




店裡坐位不多,


寬敞的空間,


配上優雅藝術妝點,


是輕鬆的享受.


 




 


我點的是一杯香蕉牛奶巧克力~是冰的唷!


口感裡,香蕉與巧克力的撞擊,


這樣的組合真是絕配.


配上酸乳酪蛋糕,


緩和了口中的甜度~~


 



 


美麗優雅的英文老師,


第一次看到頭髮盤起的模樣耶!


 


 



 


得意弟子啦~~


是位美麗的女巫~~


正在神祕學世界中玩樂唷!!


 


 




 


剛好巧遇蘋果日報正在專訪,


我成了顧客意見啦!


剛好學生帶了塔羅牌與桌布!


我化身為巧克力飲品店裡的塔羅占卜女巫囉~~


也謝謝美麗的學生幫我做的側拍紀錄!!


取的角度也讓我很上相~臉似乎有變小一點咧!!


 


 


慕夏巧克力飲品店,巧克力飲品的種類非常多~


有苦味,酸味,甜味,焦糖味,水果味,酒味(微醺)


真的非常稱讚的~~


價位很平價,飲品120~~150元


蛋糕70元.


兩人同行的下午茶套餐也非常豐盛唷!


 


地址:台中市大隆路175號


電話:04--231091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a妙法療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