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眼球模式激勵自己 (JimLing翻譯編輯)03/15



如何在一分鐘內激勵自己,對準目標


你會想要一個目標,但是你可能會覺得你並沒有足夠的 動機或熱情去達到它。你可以用這個簡單的技術來強化動機 去達成目標。試試看,當你用一分鐘時間學習以下的方法時,可以注意到它多快且有效!注意要正確地依照以下的步驟。


1. 決定你所要的。


2. 眼球往下望,移動到左邊(左下方─你要移動你的 頭和眼睛─並且內心自問:『如果我已經達到了我的目標, 那我看起來會怎樣?』


3. 移動你的眼睛和頭,往上望且移到右邊(右上方),去看到或 構畫出你自己已經完成目標的模樣,就像是看到你自己在一 個電影或電視螢幕上一樣。


4. 讓那影像更大、更靠近、更亮和更多的鮮活色彩…直到這影像 對你有很強的衝擊。


5. 移動你的眼睛和頭往下且移動右邊(眼望右下方),並且同時踏步進入那影像裡,成為影像中的自己,感覺當你真的達成目標的感覺。


(註:當這感覺很強時,可以將這種感覺做一個心錨,或安裝一個啟動裝置trigger─像是握拳、深呼吸等等。當在影像中時,讓一切的感覺很真切,也包括會有那場景的影像環繞著你。聽到那周遭會有的聲音,聞到那裡會有的氣息…)


這是NLP 訓練師Ken Ward 提供的方法


(網路上公布,1998八月3日的版本。他聲明可以自由複製,但要註明他的版權。)

(This and similar short article may be freely copied and distributed. The message must be included: Copyright(C) 1198 Ken Ward, All Rights Reserve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a妙法療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