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命運


 


 


9/5 老公臨時被徵召,


 


應邀參加山東的象棋邀請賽,


 


於是匆匆忙忙趕辦護照及台胞證,(5天內通通要辦妥~因為全過期)


 


還好10天的假有允許~


 


不然在這樣的狀況下可以請這麼多天假期,


 


證件也要趕辦出來,這一切真是奇蹟!


 


 


 


我們夫婦一前一後的出國~


 


9/12我去參加韓國濟州島之旅~


 


打算在流年轉換前讓自己準備轉化.(自知)


 


 


我在看老公流年時,發現老公運勢即將轉變~


 


所以也希望老公能與我同行~可是他對韓國是興趣缺缺!


 


我沒勉強他~一切隨緣~


 


 


觀察老公最近比賽狀況,


 


發現他的身體與靈魂並不合諧,


 


靈魂知道的~肉體卻遲鈍~


 


 


出國是個磁場的轉變,能讓當事者在受到空間與時間的衝擊之下,


 


自己受到省思.能夠準備更新,準備成長!


 


 


沒想到我看的時間點真是沒錯!


 


老公還是要出國了!(9/11~還比我早一天)


 


雖然對他是突如其來的事件~


 


所以我說:上天會安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a妙法療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