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塔羅牌來輔助冥想~高度知識性也有著抽象精神領域.


 


 


這是重視自我轉化的旅程,沒有停歇.


 


 


這樣的自我轉化經驗,讓身心靈的改變,是要落實在生活中的.


 


 


很高興在這樣的旅程~遇到許多良師,


 


 


啟發我有持續往前探索的熱情.


 


 


從不同層面來了解自我,


 


 


並且在能安身立命的此時此刻,


 


 


同時有著自信,讓我能用自在的態度,


 


 


積極的展開未來~~


 


 


 


 


在這裡深深的感謝遇到的良師~


 


 


引領我進入道途~大姐及敏慧


 


 


引導面對自我黑暗面的張文芳老師


 


 


佛學經典的張師兄~正知正見的架構


 


 


療癒身體的江醫師


 


 


塔羅牌的亦師益友~思達爾


 


 


還有一路相伴的摯友~少君


 


 


更感謝宇宙的能量聚合~太多志同道合的朋友鼓勵了!


 


 


謝謝你們~


 


也最愛最支持我的老公跟親愛的家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a妙法療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