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幣騎士


                                            


聖杯騎士


 


 


下午2個預約電話:


 


一位從知識網收集到我的資訊,跟我約占卜的朋友~


 


讓我還挺驚訝的~不過也是開心咧~~


 


另一位是朋友公司的同事~


 


看了看他的手機號碼有3個5,


 


問:是公司的業務喔!


 


朋友說我職業病啦!我想想也是耶!哈哈~~


 


一名新進的業務人員.


 


 


 


 


看著窗外的雨狂下,狂打雷咧~


 


還好5點多出門到救國團授課,已經雨停了.


 


今天狂趕課,雖然有些同學沒到,


 


我還是決定趕進度~從13-19,還好順利進入3張牌牌陣!


 


今天是使用身心靈牌陣,看自己未來一周的身心靈狀態!


 


請同學們彼此解牌~雖然生澀,但是這就是學習的過程~


 


等我補充完,都8點15囉!


 


同學們對於探索自己都非常興致高昂!


 


 


 


上課前來不及進食~


 


下課後才跟老公一塊吃三媽臭臭鍋!


 


還好外帶不會等很久!


 


今天除了占卜預約之外~還有授課的進度補上,


 


現在的生活,是實現願景後的慢活步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a妙法療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